蘋果廣告製作公司透過東張西望澄清!大型集體炒車事件?

熱話

廣告

蘋果廣告製作公司昨天透過東張西望發出澄清聲澄聲明,表明廣告並非旨在宣傳業務,故不加入聯絡方法。但詭異的似乎不只是蘋果廣告製作公司的廣告,昨天的東張西望未播完就突然插入瞬間看地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撰文:Charmaine|圖片:Lihkg、TVB|編輯:乖乖l

蘋果廣告製作公司透過東張西望澄清

蘋果廣告製作公司的廣告相信有不少人都看過了吧,懷舊如 80 年代的廣告、重覆 loop 的煙花片段,加上劉德華的歌曲《真我的風采》;

中央以黃色黑體寫出的「蘋果廣告製作公司」,配以 480p 的畫質,詭異得成功引起話題,甚至連登為這廣告公司開足 10 個帖子。

而昨日的澄清中就指,廣告播放目的並非為其公司宣傳業務,故沒有提供聯絡電話和地址等等:

即使公司已經透過 TVB 節目作出澄清,但仍有網民提出質疑,例如「為何在澄清聲明中為何沒有公司 logo?」、「沒有負責人簽署?」等等。

而昨日的東張西望未播放完畢便突然插入瞬間看地球環節,又再次挑起一眾網民神經,但同時亦有人認為這只是 TVB 的手段,讓人繼續討論下去,故特意製造出詭異和陰謀感。

看來只能找到公司負責人出面澄清才能完全平息網民的懷疑了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