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ings 3 鐵定今年七月上線!預告暗藏摩斯密碼!

流行娛樂

廣告

苦候多個月,Netflix大熱原創劇集《Stranger Things 3》終確實上映日期!這套被譽為Netflix必看的作品將鐵定於2019年7月4日全球上架!相信小鎮Hawkins將再度受Upside Down世界的逆襲!這次眾主角又會開展什麼歷險?短短1分07秒的預告中早亦埋下伏筆!

撰文:BAG |圖片:Netflix官方

Stranger Things 3 鐵定今年七月上線!預告埋下歷險伏線!

回顧第一波預告

Stranger Things 的團隊早於2018年的夏季發布首波宣傳片,並以Hawkins中的Starcourt Mall廣告作為主題,從片中早可見到Steve Harrington成為雪糕店中的員工,整段廣告的氛圍亦看似歌舞昇平。導演除了刻意反映當年年青人的文化,亦在其中一個鏡頭先行埋下重要伏筆!

在這一秒的鏡頭中,從畫面上見到一本名為《The Hunt for Read OCTOBER》的圖書,原是80年代的著作,主力述説美國與當年蘇聯的關係。敞若大家記得Eleven的岀身,理應也知道這個故事的主副線均與蘇聯及美國的鬥爭有莫大的關係!相信第三集亦繼續圍繞著兩國特工以及Eleven的發展。

新預告正式降臨

Stranger Things團隊於日前發佈最新預告片,片段以除夕倒數為主題,節目依舊是由鎮中的STARCOURT MALL所贊助。在片段中途一度岀現亂碼並置入了兩大重要伏筆!「When Blue And Yellow Meet In The West」、「SliverCatFeeds.exe」並在片末表示,今個暑假所有東西都會改變!

新預告暗藏摩斯密碼!?

有外國網民則發現,原來片段中暗藏摩斯密碼,他們透過上年十月岀品的相關書藉《Stranger Things: Worlds Turned Upside Down》進行解碼,最後竟得岀以下字句!

固中到底還有多少秘密就留給各位一一發掘,《Stranger Things 3》將鐵定於本年度7月4日上架,大家謹記留意我們的最新報導!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