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美國上映票房超慘!成為DC電影3年內最爛紀錄

電影

廣告

水行俠》已經在全球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在美國上映後也是雄霸北美票房龍頭寶座,在 4125 家戲院海撈 5150 萬美元。但是這麼好的成績竟然是DC從 2013 年以來真人電影票房最爛!

撰文:Juksy|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水行俠》成為DC電影3年內最差紀錄

雖然華納兄弟也沒有很在意水行俠的國內(美國)票房,因為他在國際表現亮眼,但還是很難相信在國際票房表現這麼好的水行俠,在美國的票房竟然還是輸給《正義聯盟》、《神力女俠》、《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等等電影。

雖然《正義聯盟》負評連連,但是根據 Mojo 票房紀錄,《水行俠》在前三天美國票房為 6740 萬美元,但這個數字仍遠低於《正義聯盟》的9380 萬美元。而《水行俠》在首週票房表現不佳的原因也是因為跟《大黃蜂》、《魔法保姆》撞檔,兩部強片都搶走了《水行俠》預估票房。

映兩週後,數據顯示,「水行俠」本週全球表現僅比首映週下滑 24 %,總票房來到 1.88 億美元,並可望於元旦突破 2 億美元關卡。迪士尼的「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 )第 2 週有 2800 萬美元進帳,自上週成長 28 %,總收入略低於 1 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