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將有X-Men演員加盟? 仲會有全新英雄加入!

流行娛樂

廣告

早有消息指,X-MenDeadpool都有機會加盟《復仇者聯盟》,而近日又有網民發現,X-Men的重要角色有機會登場於《復仇者聯盟4》中,這個消息也令不少Fans感到驚訝和興奮!

撰文:Charmaine|圖片:Netflix|編輯:白仔

《復仇者聯盟4》將公布新角色 X-Men成員都將加盟?

Twitter 用戶@BillzMusicUK在上星期上傳了一張擷圖,清楚顯示於 Google 搜尋「famous Hugh Jackman movies」時,碌到結果最底部便有《復仇者聯盟4》電影。

其後外國科技新聞網站 Boy Genius Report 便作出分析指,雖然 Hugh Jackman 說過不會再飾演狼人一角,但他也有可能會在《復仇者聯盟4》出現一下。

而更重要的是,隨著迪士尼成功收購 Fox 後,Fox 的一眾 Marvel 角色也將會很快加入 MCU。

不知道一眾 X-Men 角色會否以彩蛋形式進入《復仇者聯盟4》,以開啟第二個十年的 MCU 系列故事呢?

新英雄加入 MCU?

向來關注 Marvel 電影話題的 MCU Cosmic 創辦人 Jeremy Conrad 之前在Twitter 上表示,Marvel 計劃把 Black Knight 放入 MCU 中,並指他將會通過量子領域出現。

由於Black Knight 在漫畫中擅於穿梭多元宇宙,把他安排出現在量子領域中再合理不過。

加上《復仇者聯盟4》第一則預告中,Ant-Man 從量子領域中逃離出來並回到過去,因此量子領域很有可能在未來的 MCU 中佔重要位置,而Black Knight 的角色正正適合這個新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