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叫錯周國賢】叱咤2018頒獎禮3大尷尬位!

電視

廣告

叱咤2018頒獎典禮已經在昨晚已經完滿落幕,最大贏家就是獲得3.5個獎的女歌手謝安琪,而男歌手方面,張敬軒也不遑多讓,獲的3個獎項。除了獎項歸屬受到觸目之外,頒獎典禮上的一些尷尬位也有很強烈的存在感。

撰文:Jack|圖片來源:viuTV、商業電台、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

叱咤2018樂壇頒獎典禮3大尷尬位!

1.周柏豪叫錯周國賢

在宣布周柏豪的《老少平安》獲得「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8位時,DJ 梁文禮竟然不小心說出:「周國賢,老少平安」,之後接近兩秒的停頓後才補說是周柏豪。

周柏豪聽了後和周國賢相擁而笑,他亦在周國賢的祝福下,笑著上台。上了台之後,他還向DJ再次確認是不是自己獲獎。

2.許廷鏗感言被cut

許廷鏗首次獲得男歌手銀獎,而在他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因為一個小停頓,大會就播起男歌手金獎的音樂,場面一度尷尬。

幸好頒獎的嘉賓是森美,機智出口解圍,指男歌手金獎係是許廷鏗來年的目標。

3.古天樂唱歌完場

經過大家合力投票,終於讓古天樂獲得「我最喜愛男歌手這個獎項」,而古天樂亦真的現身,發表他的得獎感言。

古天樂在發表感言時,本來是想與林海峰「搞搞氣氛」,輕鬆完場,但是卻被邀請唱歌,古天樂直接「X」一聲,知道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唯有叫一些好友一齊上台唱歌,雖然唱的時候有些尷尬,不過看得人應該也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