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商品插畫流出 揭曉浪人全新造型!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網上流出 19 幅《復仇者聯盟4》的藝術作品,本來一眾網民以為這只是粉絲作,怎料現在那些畫作已被證實是官方作品,將會被用作商品插畫及作宣傳之用。浪人的全新造型隨之洩露之餘,更有網民從插畫細節中推測出劇情!

撰文:Charmaine|圖片:BGRMCU COSMIC|編輯:白仔

《復仇者聯盟4》插畫流出 浪人造型公布!

據外國科技新聞網站 Boy Genius Report 報導,全部插畫都應該是來自Marvel,它們將出現在商品上的插圖,包括玩具、T恤和其他復仇者聯盟的產品。

該系列中有 19 幅圖像,並完整展示了 Clint Barton (鷹眼/浪人)的新服裝。

Marvel 暫未向大眾展示過浪人的全套服裝,但這些插畫就讓我們首次看到他的面具和頭巾,以及更能確定他將在《復仇者聯盟4》中使用武士刀。

而飾演 Clint Barton 的演員Jeremy Lee Renner 則在近日透露,此角色將會再次使用弓箭!

除了浪人/鷹眼是此批畫作的一大重點,其餘插畫亦透露了不少細節!

手持新武器的 Thanos,而他手上並沒有戴著無限手套。有網民就把此插畫解讀為「 Thanos 沒有戰爭也不會隱退」,你又怎樣想呢?

我們一直都猜測 Marvel 隊長會參與《復仇者聯盟4》中的戰爭,這幅插畫似乎都不需多加解釋了,「她將會成為復仇者之一」。

猜猜誰回來了?Hulk 在Infinity War中的 Wakanda 戰役並不太活躍,但這幅作品表明了他和 Bruce Banner 重新合作參戰。

還有其他插畫,例如 Iron Man、Black Widow 和 Thor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