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揀一定揀纖腰!研究:女仔腰越幼愈儲到錢

熱話

廣告

腰部一直都是評價身材的標準之一,部線條越美,越纖細,身體的比例也會越好,更加玲瓏浮凸。英國由一項研究發現,越會儲錢理財的女人,腰圍就會越幼。想不到,兩者原來是有一定的關係!

撰文:Jack|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l

研究:女仔腰越幼愈儲到錢

物價上升,生活水平也不斷升高,可不可以儲錢就非常考驗大家的理財能力。英國紐卡素大學就進行了一項研究,收集15,591位英國人的資料,從他們的儲蓄、收入、婚姻、BMI等作出分析研究,發現腰圍較幼的人更懂得理財。

研究顯示,懂得理財儲錢的女士與不懂的女士相比,腰圍平均瘦了1.18吋,相對上理財和儲錢能力更強。Heather Brown 博士表示,是因為懂得理財的女人生活更有計畫,更注重平衡,會進行一些需要長時間堅持的活動,例如運動健身、健康飲食等。

不懂理財的人則是著重短時間的快樂,難以抵抗生活上的一些引誘,例如一些好吃但不健康的食物,冬眠等,對於自己的身材和體型相對上並不著重。在享樂與將來的回報之間,懂的理財的人會選擇後者,不懂的人就會選擇前者。不僅女士,男士同樣有這樣的傾向,不過女士的對比數據更加明顯。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