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Hailee Steinfeld年紀細細已成焦點 曾有份出演《完美巨聲幫》!

流行娛樂

廣告

大黃蜂》終於在27日上映,不少《變形金剛》的粉絲都急不及待趕往戲院撐場,順道支持導演 Travis Knight 不用回家繼承 Nike 以及千億身家。除了導演是《大黃蜂》的一大亮點,飾演女主角的 Hailee Steinfeld 亦是電影上映後,大眾的聚焦點之一。

撰文:Charmaine|圖片:Instagram、劇照|編輯:白仔

《大黃蜂》由女性角色為主角Hailee Steinfeld擔大旗

《大黃蜂》的故事背景設定在 1987 年,講述對世界感到徬徨的少女無意間發現因為多次鬥爭毀損嚴重的大黃蜂,和它一起展開的冒險故事。

變形金剛協助韋森合作的二十年前,博派金剛「大黃蜂」躲藏在加州的一個海灘小鎮避難所,直到一個名為 Charlie Watson 的少女與他接觸而結為好友。

但他們倆很快發現自己遭到由 Jack Burns 領導的政府機構「第七區」獵殺。

當他們離開人類社會時,他們得知原來大黃蜂不是地球上唯一的變形金剛,但其他的變形金剛並非都那麼地友善。

《變形金剛》過往以男星主導,今次卻由女演員擔正,與近年荷里活「女性平權」運動不謀而合。

 

Hailee Steinfeld 曾表示很幸運能活在這改革年代,「好開心可以見到更多女性主導的大片」。

女主角 Hailee Steinfeld 14歲入圍奧斯卡

飾演女主角 Charlie Watson 的 Hailee Steinfeld 今年22歲,年紀輕輕的她曾憑藉著《True Grit》入圍第 83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她曾出演大熱電影《Pitch Perfect》第二和第三部,電影中飾演 Emily 一角也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之餘,更是一唱成名。

她於電影中唱出《Flashlight》一曲後獲網民大讚,後來獲簽 Republic Records 唱片公司,並推出處女專輯《Love Myself》,於幾個國家都獲得白金銷量的亮眼成績。

而前年與 DJ Zedd 及 Grey 合作的《Starving》更打入美國 Billboard 100 音樂榜第 12 位。

而且曾為 Meghan Trainor、Niall Horan 以及天后好友 Katy Perry 與 Charlie Puth 等做暖場嘉賓!

除了唱得又演得 更是男神收割機!

自小入行,於圈中撻著不少型男,當中包括《傲慢與屍變》(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型男影星 Douglas Booth、美國歌手 Jack Antonoff 以及模特兒 Cameron Smoller。

今年就傳出與英國組合 One Direction 成員 Niall Horan 擦出愛火,二人曾被粉絲捕獲於賭城睇美國男子組合 Backstreet Boys 開騷,後來愈愛愈大方,希莉著印有男友名字的 T-Shirt 留影。

二人更拍拖度假,而且公開穿情侶裝咀嘴,Sweet到盡,不過近來已甚少見到兩人一起,早已傳出分訊。

加上 Hailee Steinfeld 近日被發現與前度 Cameron Smoller 約會傳出翻撻,更有指 Niall Horan 加入約會 app,令分手之說更具可信性。

年底壓軸《大黃蜂》外國一致好評!

《大黃蜂》預定會在12月27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時空回到1987年,大黃蜂藏身在加油小鎮中,被一名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查莉(希莉辛菲 飾)發現,他們將會面對一連串的敵人,包括政府機構「第七區」以及不那麼友善的變形金剛。爛番茄對於這部衍生電影給予96分的高分,非常值得期待。

這部電影拯救了變形金剛的真人版系列電影,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真人版電影。荷里活記者Justin Lowe 表示這部電影更加幽默,是對過往的一個大改革。作者Christina Hodson 在電影上層疊各種驚喜,有效重現2007年第一部變形金剛的的創新和力量。

Hailee Steinfeld 飾演發現並與大黃蜂成為好朋友的少女,而這個角色的定位和她在電影中的表現都是值得肯定的。Tim Grierson (Screen International)表示《大黃蜂》給予了一個聰明,脆弱和細膩的年情女性。

導演Travis Knight 懂得如何執導連貫的動作戲。荷里活記者Justin Lowe 表示他對電影某些動作場面有本能感,並且能夠專注地製作出中心人物的感情線。

《大黃蜂》的特技承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依然是非常驚人。你可以清晰看到零件的轉換,變形金剛之間的戰鬥你都可以看清發生甚麼事。Luke Y. Thompson(Nerdist)表示可以說這是第一次在變形金剛電影中,有時會忘記那是CG模型,而是看到一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