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度更勝《火影》? 岸本齊史明年推以劍俠為題新作

流行娛樂

廣告

「成為火影是我的夢想」這一句說話對於動漫迷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皆因正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近年所繪創的動漫作品《火影忍者》中的金句。然而,岸本齊史即將推出以劍俠為題的新作, 當中所獲得的評價和精彩度更勝《火影》。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集英社、Twitter

岸本齊史明年推新作

由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所繪創的著名動漫《火影忍者》,可謂是近年最火熱的作品之一,自1999年於《週刊少年 JUMP》內連載後,一直都深受大眾喜愛,而至2014年間,《火影》的全球單行本總銷量超過二億,期間更被改篇成動畫。
 

 

 

在2006年時,主角之一的渦卷鳴門更被入選為美國《新聞周刊》日文版特集中「全世界最受尊敬的100位日本人」,十分利害。
 

 

 

雖然《火影》在2014年時已完滿結束,但漫畫家岸本齊史向來喜歡日本傳統,同時又喜愛Science Fiction,所以決將兩者結合,推出全新以劍俠武士為題,並加入大量機械元素的作品《サムライ8 八丸伝》。

 

 

日前,新作《サムライ8 八丸伝》已在日本當地舉行作品介紹,由岸本齊史負責原案,其助手大久保彰作畫,並於明年春天在《週刊少年 JUMP》內連載,相信屆時必定又會掀起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