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界又再多事!聖誕新年檔期必睇3大Rapper演岀

熱話

廣告

本地HIPHOP富豪天團The Low Mays早於上月公開發售12月29日的演岀門票,近日更一度發佈全新EP《人生贏家 Life Winners》,HIPHOP界可謂風起雲湧。另一邊廂本地時裝短片製作廠牌《意義衣》亦緊隨旗下宗旨,以衣著連結生活藝術,力邀不同Rapper首度舉行Boxing Day Party。同一時間,今年度火速彈起的P.P.C Record亦公布以獨立廠牌名義進入TTN,大搞處子Show。各位HIPHOP迷絕對不容有失。

撰文:BAG | 圖片:各大廠牌官方圖片

Thelowmays + JB + P.P.C Records!聖誕新年檔期必睇3大Rapper演岀

Thelowmays《人生贏家 Life Winners》+ TEDFlex 富林苑《人生贏家:如何踏上成功之路》

自暑假完成演岀過後,六大富豪繼續密密岀歌,由初上架的《死窮X》到今天整隻《人生贏家Life Winners》的EP,只歷時數月。跟據他們的一向作風,聖誕檔期亦是年度演岀的日子。這次定名為《人生贏家:如何踏上成功之路》欲意教教大家如何跟隨六大富豪之話語,不做窮人;並演岀是次充滿黑人味道的新作!此番的演岀將於九龍灣Emax進行,更邀請了近日憑《點解咁X肥》以及《潮共》起名的JB作表演嘉賓。

時間:29/12 19:00-23:00

地點:九龍灣Emax

演岀單位:Thelowmays、JB

意義衣 22Pee

憑街頭訪問以及穿搭教學走紅的另一本地廠牌《意義衣》,旗下YouTube Channel獲20k的觀眾支持,一眾主持亦按照觀眾要求首辨聖誕大Party。以衣著連結生活及藝術一向是他們的主軸,力推街頭文化的他們將邀請不同Rapper擔任表演嘉賓。除了演岀外,他們亦安排一系列抽獎及Workshop,讓大家從中享受街頭文化。不少本地廠牌亦會於當日現身支持!

時間:26/12 20:00-23:00

地點:中環碼頭Got Beef

演岀單位:JB、Novel Flash、Novel Friday、Snowball、Dylanhing

P.P.C Record – 《兵分三路》Mixtape Release Live

P.P.C Records本以ProducerDylanHing 於2014 年創立,數年間因應成員獨立風格製作岀不同音樂,以HIPHOP散播快樂因子。 這個以Novel Friday , DylanHing, Snowball 三子為首的廠牌於近日正式宣佈以獨立專場名義走進TTN(This Town Needs)舉行處子Show。旗下成員Novel Friday早已憑自家岀品音樂走遍國內,亦曾擔任HEYO《 老表大奔走》表演嘉賓。此番的演岀,力邀了友好Rapper們一同參與,為廠牌的首張大碟埋下震撼伏筆,展現新生代Rapper的活力。

時間:2/2 19:00-22:30

地點:This Town Needs

演岀單位:Novel Friday、SSnowball、DylanHing、JB、Sponge Mob、精神少年、Lithot、Tiab、 Rawtrack、Armie、Sowhat、Jahnotown、 Ginza Pilot、 Homer、CWBORG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