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臃腫、著出韓妹高挑身形!2018-19必學女生顯瘦冬裝配搭!

潮流

廣告

這幾個月又是冷衫大褸出籠的時候,可是把厚重衣服放在身上,總是顯得又矮又胖,原本美好的女性曲線消失不見。到底如何搭配當季時尚單品,才可以著出韓妹高挑身形?立刻來學習一下以下搭配方法吧!

撰文:西西里陳皮、Kelchan|編輯:Kelchan|圖片來源:Facebook、Instagram

2018-19必學女生顯瘦冬裝配搭

搭配1:長靴 X 短裙 / 短褲

過膝長靴幾乎是日韓每年冬季必備的鞋款。配上短裙或短褲可以突顯女生修長的雙腿,拉長整體線條,看起來性感誘人。

 

 

也可以像炫雅一樣添上一件格仔長身乾濕褸,創造層次感。

何家千金超蓮也是長靴愛好者。將Oversized的衛衣當短裙穿著,內搭一件白襯衫,就像偷了男朋友的衣服穿上一樣。

 

本地著名形象指導Faye Tsui就以短褲及西裝外痔襯過膝長靴,性感中又帶型格。

搭配2:駝色大衣 X 高領衣 / 衛衣

「和尚色」大衣穿在身上,不但不會老套,而膚色較白的女生穿上,更會滲出陣陣優雅的氣質。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穿著自家品牌大衣更顯成熟高貴。

而像Blackpink Jennie就玩tone on tone,以同色系的高領衣、帽子和長褲搭配,讓視覺上整體顯得很修長。

 

如果想causal一點,也可以配衛衣加短裙或褲,穿上波鞋,耍一點露腿小心機。

除了長及腳裸的長褸,中長度駝色大衣配Causal wear,也可以輕鬆變成閒雅風格。

 

若穿高領衣,建議選擇略露一點點脖子的高領毛衣,不然會令脖子看起來很短。

搭配3:闊衛衣 X 短褲 / 休閒裙

Oversized的衛衣絕對是衣櫃裡常備的百搭法寶,鬆垮剪裁可以把你的肥肉通通藏圯來。

楊丞琳小個子的女生穿寬大的闊衛衣,令身形看上去更嬌小可愛。

朴信惠用闊衛衣襯短褲,顯得雙腳十分纖長。

闊衛衣襯型格的拉鏈短裙或及膝的休閒裙也不錯。

 

搭配4:高腰長褲 X 貼身衣

高腰直腳長褲可有效修飾腰形,拉長腳部的比例,令人看起來比實際更高䠷。

 

深色高腰長褲隨意搭配貼身上衣,更可以突出身體曲線。

注意:部份高腰褲剪裁會突顯小腹的贅肉,若發生這種情況,應選擇較輕薄的質料,切勿挑選沒有彈性的材質。

搭配5:Boyfriend Jeans X 球鞋

寬大的牛仔褲配厚底的球鞋,隨性之餘還可以偷偷增高幾寸。

 

長度剛好可以露出腳裸的纖細位,就不會顯得腿短,還可以襯不同的襪子增加時尚感。配上有卡通圖案的Jacket,也同樣好看。

配短靴⋯⋯還要銀色的短靴,沒有一點自信,絕對不建議你這樣穿搭。

搭配6:Bomber Jacket X 黑色貼身衣

軍綠色的Bomber Jacket穿起來有點Man,適合走中性風格的女生。

2NE1成員Dara用一身純黑衣著配襯Bomber Jacket,顯得她的下半身更纖瘦。

偏藍和黑的BOMBER JACKET也很易襯,也沒軍綠的common,看看暗黑系Clara配上貼身運動bra top就十分吸引。

搭配7:露肩毛衣 X 短褲/裙

露肩毛衣露出鎖骨部分,是性感大姐姐必備單品。

 

國民妹妹IU露出香肩,看起來成熟又不失可愛。

襯上花花圖案短褲,露出少許大腿部分,看起來更加性感。

或者配上同色的貼身短裙,同樣有瘦身效果。

搭配8:連身jumpsuit X 尖頭鞋

一件過的連身jumpsuit看起來有幹練的感覺,而且可以造成視覺上的錯覺,令整個人看起來纖瘦高挑,適合職業女性,散發知性美。

 

人妻謝安琪穿上連身套裝,配上一雙淺色尖頭高跟鞋,盡顯女強人氣質。

搭配9:Oversize外套 X 帽子

在寒冷的天氣,大大件又保暖度十足的厚外套就大派用場。以防水物料為面料的oversized羽絨外套今季非常流行,襯上一頂冷帽子修飾臉部線條,令整體看起來有街頭時尚感。

毛茸革的外套也受到各明星歡迎,G.E.M.也是Fans之一。

 

抓毛質地的外套看起來溫暖中又有點sporty。

Dara再次用純黑的T-Shirt和長褲,配襯色彩鮮豔的Oversize外套和紅色帽,能令臉蛋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