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死去「犬鳴隧道」取景 清水崇挑戰日本最猛靈異地

電影

廣告

鐘意看恐怖電影的朋友,對於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名字,應該絕不陌生,因數年前日本恐怖電影咒怨》掀起恐怖熱潮,每次看都會令人膽顫心驚,而今年恐怖大師再次發功,不但以全日本最恐怖靈異的「犬鳴村」作為藍本,更親身到知名的靈異之地「犬鳴隧道」取景,電影未開拍都已成為話題。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未開拍都已成熱話!

還記得 2003 年上映的日本恐怖電影《咒怨》不僅成為了許多觀眾在夜裡的夢魘,更在全球颳起了旋風,甚至紅到之後拍了西洋版《不死咒怨》。這一系列的電影都出自於有「日本恐怖大師」之稱的男導演清水崇之手。現在這位 46 歲的日本導演宣布他將要拍攝全新的驚悚鬼片題材,那就是來自於九州福岡縣知名的靈異之地「犬鳴隧道」。

 

 

 

「犬鳴隧道」可以說是全日本最有名的靈異地點,也是許多人公認最凶險的陰森之地。故事的起源自犬鳴村,這個以前寧靜安詳的普通村莊曾住著百人以上的人口。後來因為要興建水壩,日本政府決定讓犬鳴村的全部的人都遷移出去,最後整個村子的土地都沉入了水底。

 

 

雖然村子裡活著的人都離開了,但已逝世的幽靈卻沒有遷移,全部沉入水底的亡者墓地引發了許多靈異事件。傳聞經常有人能夠在水壩的水面下看見詭異的亮光,工作人員也會在深夜時聽到水中傳出許多人的叫喊聲,跑出去查看卻沒見到一個人,也有工作人員在夜間巡邏後就永遠沒有回來了,有人認為他是掉進水裡了,但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他的屍體。隨著傳說越來越多,開始有許多人在那裡跳水自殺,而犬鳴隧道也時常發生奇異的死亡車禍,最終政府以隧道路面狹小為理由,將犬鳴隧道廢棄。

 

犬鳴隧道的一口已經被大量的石塊給封住,上面充滿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塗鴉;而另一口則沒有被封住,因此不少大膽前來這個靈異地點探險的民眾都會步行走入隧道。日本知名的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也曾以此為靈感畫出《隧道奇談》的故事,沒想到現在清水崇也確認要拍攝成全新電影《犬鳴村》,並公開了下面這一個首張宣傳海報,電影預計在 2020 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