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髮型師 教你編紮岀8大派對約會日系髮型

髮型

廣告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伴隨著大家的除了是數天假期,更是一連串的Party活動。相信各位除了苦惱買什麼禮物之外,每個Party不同的outfit、妝容亦是大家要考慮到的問題。這次特意找來日本的女生髮型專頁,教大家編岀8個Party,約會專用的簡單日系髮型!姊妹們學嘢啦!

撰文:MaggieMalau @ More |編輯:Easy、BAG| 相片 : ERIKO Instagram

8個派對、約會簡單編髮教學

浪漫半公主頭

半公主頭主要是利用鬢辮、繞髮等技巧,把兩旁的頭髮收到後方的頭髮裡。利用捲髮棒為垂下的一半頭髮加點弧度,或是利用小髮飾,都能令整體的造型更加浪漫,不論長短髮都十分適合。

教學:

教學:

教學:

氣質低馬尾編髮

據說男生都喜歡女生紥馬尾,不論有沒有根據,馬尾都能使人看上去精神俐落。偶爾把頭髮紥起,也能給予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普通的低馬尾對於派對或是約會來說可能太單調,那就利用簡單的編髮技巧為低馬尾注入點層次感吧!

教學:

教學:

教學:

可愛感鬢辮

女生偶爾走一下可愛風也不過分,趁著和閨密開派對,更可嘗試一下平時上班不會弄的可愛髮型。只要略略把普通的鬢辮拉鬆,就能使造型變得不一樣,可愛感大增!

教學:

活潑低髮髻

最後當然不少得低髮髻啦,不要以為很難,只要稍為把低馬尾改造,就能瞬間化為低髮髻。加上髮帶能使整體造型變得更加活潑呢。

教學: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