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特選】迷人PINK LADY!7大2019冬日粉紅色波鞋索引!

潮流

廣告

粉紅色波鞋依然是潮流大勢,就連來年的Pantone Color亦是以粉色為主軸。在波鞋上,粉紅色卻是女生中最受歡迎的色調,適合襯上日系工裝,或是走可愛風的女生。以下介紹的粉紅波鞋配搭涵蓋不同style,絕對是鞋櫃內不能錯過的一對!

撰文: Pazu丨編輯:BAG丨圖片來源:各大品牌官網、Instagram

【女生特選】2018冬日粉紅色波鞋索引!

1.adidas Originals – Falcon

打頭陣的是Dad Shoes款式的Falcon,細緻位做足!鞋身圍邊用上麂皮製作,兩側透明開孔設計,適合配上不同Patten的襪子大玩撞色。這雙用上較深色的粉紅色作為主調,用作配搭黑色或大地色系的服裝十分好看!

購買連結

2.adidas Originals – Continental 80

Continental 80 為adidas Originals 的鞋款,款式亦十分”常見”,Yeezy 的 Powerphrase Calabasas 及Reebok 的Classic Club C鞋款和它外觀十分相似!而adidas Originals 為了增強Continental 80的形象,推出了不少特別配色,粉紅便是其一!

購買連結

3.Nike – Blazer City Low LX

板鞋也合女生?Blazer City Low LX 便是Nike SB 為女生而推出的鞋款!之前推出的黑色版本已被搶購一空!現時官網還有發售的粉色中底加上粉色鞋帶的”番石榴色”,日系女孩、工裝愛好者不想經常買Vans、Converse 的話,一定要入手這雙!

購買連結

近日香港有店舖最新推出真・粉紅色Version!預計Nike 官網亦會不日上架!

4.Nike – M2K Tenko

Nike 亦有緊貼Dad Shoes的潮流,推出了M2K Tenko 系列!前後推出了裸粉色及全粉紅色兩款配色,後者極受女生歡迎,現在市面亦可能已被搶購一空了⋯⋯大家有空便快去Nike 門市或波鞋街搜刮一下了!

購買連結

5.FILA – Disrupter II Premium (Repeat)

Fila的鞋款在日、韓兩地極受歡迎,同時亦為歐美2018十大潮流大熱單品,熱潮終臨香港!其Disrupter的款式特別受歡迎,亦是用上Dad Shoes鞋型,尖刺狀鞋底設計,並在鞋面側加上Fila logo!

購買連結

Disrupter II Premium (上圖)

配上牛仔褲或legging 十分好看!

6.Vans – Old Skool

Vans 的old skool除了黑白配色外,還有推出過不少特別的顏色!粉色的Vans 更加推出不少!格仔系列、灰粉色、傳統粉紅也是容易配搭及型格的鞋款!

Vans 總要有一對傍身的!大家又有幾多對Vans 呢?

7.PUMA – Thunder Spectra

又是Dad Shoes了!PUMA 也不甘示弱,推出Thunder Spectra 鞋款!其logo 卻不像其他品牌一樣明顯展示出來,反而是用上相近的配色或撞色去隱藏logo! PUMA用上的配色及舒適度比起Nike、adidas 也不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