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睇4大最受歡迎Rolex Yacht Master款式!年尾要買靚錶獎勵自己!

腕錶

廣告

Rolex來説,首選的一定是最保值的Daytona,不過一岀手便用上十多萬卻不是人人負擔得起。要在2019年來臨之前買番份禮物獎勵自己,不妨考慮一下以下為大家推薦的Yacht Master,貨量少不但可保值,帶岀街亦不怕撞款,即看看以下4大最受歡迎款式。

撰文 : MichelleLau、MaggieMalau @ SundayMore|編輯:venus.y/ BAG| Photo: Instagram、Rolex官網

價格來源:大上海鐘錶/2018年11月

4款最受歡迎Yacht Master

1992 年面市的 Yacht Master 是勞力士針對遊艇運動推出的一系列運動錶款,除了標準尺寸的男裝錶款外,Yacht-Master 還有中型和小型的女裝錶款。

Rolex 玫瑰金 Yacht Master I (Ref : 116621) HK$103,800

去年Rolex推出了三款新色 Yacht-Master,市場非常「受落」,其中以型號 116621 的這款永恆玫瑰金鋼配搭朱古力色錶面、香檳金色錶圈的Yacht-Master,定價最高但亦最為渴市。

Rolex 灰面藍針 Yacht Master I (Ref : 116622) HK$89,800

116622 之前已有兩款色調,分別是鉑金灰面及鐳射藍面。不過去年推出的灰面粉藍色秒針款式最為驚喜最備受歡迎。銀色錶面與鉑金錶圈顏色統一,加上粉藍色秒針及字樣配搭得恰到好處,有型又夠 Sharp!

香港Rolex代理錶行都很難買到Yacht-Master,但外國某些名牌網店都可找到,某些全新錶款比香港定價還要平呢!

Rolex玫瑰金黑色 Yacht Master (Ref : 116655) HK$169,800

2015年推出的Yacht-Master 18K永恆玫瑰金黑色腕錶,當年備受注目,啞黑色 Cerachrom 陶質字圈配專利玫瑰金,予人年輕、時尚、神秘和型格的感覺,加上品牌研發的Oysterflex 高性能橡膠包覆金屬片錶帶,於各種環境狀況下也持久耐用。由於市場反應熱烈,非常缺貨,是近年已經絕種的珍貴型號。

Rolex精鋼版 Yacht Master II (Ref : 116680) HK$126,000

2017年才推出的Oyster Perpetual Yacht Master II,錶面的12點鐘位置配置三角形鐘點標記,6點鐘位置配置長方形鐘點標記,時針末端有一夜光小圈,備有精鋼款、永恆玫瑰金鋼款、18K黃金款及18K白色黃金款,以精鋼款最平。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