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紅「超樣衰瘦臉操」 一星期變瓜子臉!?

減肥健身

廣告

對於女生來說,擁有一張瓜子臉絕對能夠吸引途人眼球,但是不少人也只能將瓜子臉停留在「ff」當中。近日日本又出現一個瘦臉操,但是要求練習者擠出超醜表情,你又會不會跟著做呢?

撰文:白仔、JUKSY丨圖片:JUKSY、影片截圖(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超樣衰瘦臉操」一星期即變瓜子臉!

1.嘟嘴

嘴巴用力嘟起來,別小看這嘟嘴動作,可以拉到脖子線條,嘟嘴完可以感受到嘴巴兩側特酸!

2.捏鼻後仰

捏起鼻子向後仰頭,這動作可以消除惱人雙下巴啊!

3.O嘴

嘴做出「O」的形狀,用力拉扯臉部肌肉,眼睛可以往上望,讓拉力更大。

4.E形嘴

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嘴巴做出 E 的形狀,接著頭向上仰起,頸部跟著用力。

5.吐舌頭

將舌頭完全吐出來,必須吐到一個極致,可以感受到拉扯感即可!

6.凸下巴

下顎向前凸出,並抬頭仰起,同樣運用頸部去拉扯。

睇片學更快: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