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級銀器工匠 平塚隆之訪港 Horizon Blue新品限定活動 明日開催!

潮流

廣告

日本人對美學一向有股執著,這份認真亦被冠以職人這個專有稱號。近年在銀器界別成為熱潮的新晉工匠平塚隆之,將於本週末(15-16/12)親自訪港並攜同旗下主理品牌Horizon Blue的各項新品,來襲尖沙咀專賣店。屆時他更會親手示範銀器的製作過程,與用家面對面交流。有意了解更多的朋友,不訪細閲以下報導。

撰文:BAG |圖片:BAG

Horizon Blue主理人 平塚隆之訪港 新品限定活動 明日開催!

被視為日本銀器界別的後起之秀,Taka San於2009年創立銀器品牌Horizon Blue,以極細緻的工藝締造印第安風格之羽毛、上鷹及各類圖騰飾物。除了對手工美學有股執著,Taka San坦言更希望用家買得開心,欣賞他的工藝。以人為本一直都是他打造各類銀器的宗旨,這次重訪香港的專賣店,他希望再次見到不同的支持者。

新品登場

打造銀器的工序繁複,快則花上數天,慢則可用上數月,這次Taka San特意為一眾用家們帶來不同松石羽毛、上鷹手鈪以及花上三天才完成的穹蒼鷹。以銀羽包邊,頂方放下金鷹,中方正是珍貴松石,構思藍本來自地球。所有單品的價錢亦將在活動當日發布。

親自教路 銀器保養

問及銀器的保養方法,Taka San建議大家定時用抹光布擦亮銀器。光澤從來都是飾物中最重要的一環,所以定時保養的小Tips就是每天都把銀器擦一擦。

Horizon Blue 新品限定活動

Horizon Blue Silver Studio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臺 4-5 號東港商業大廈 4 樓 405 室

時間:15-16/12 13:00開始

內容延讀:

六招天然洗銀器方法 快速令銀器回復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