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尚之龍蝦Pancake料理!J.S. Foodies震撼登陸又一城!

飲食

廣告

綿滑忌廉,配上鬆軟Pancake,叉子一掃而下,再把整啖放進口中,這種極尚的體驗不再是到訪日本的專利。日本時尚廠牌Journal Standard旗下飲食副線J.S. Foodies與大熱Pancake店Flippers攜手登陸九龍塘又一城。此番來襲,更為大家帶來原隻龍蝦Pancake、奇跡之栗子Pancake等多款香港限定以及期間限量供應的菜式!

撰文:GAB餓人|圖片:J.S.Foodies

原隻龍蝦Pancake 力邀Flippers座陣J.S. Foodies震撼登陸又一城!

隨著九龍塘又一城i.t. blue block隆重開幕,擁有傳統美式西岸風格的J.S. Foodies與日本人氣Pancake店 Flippers攜手進駐,並帶來多款香港限定的食品,一個Menu可以嗌晒兩間美食!

J.S. Foodies

(期間限定)原隻龍蝦Pancake $298

首推原隻龍蝦Pancake,選用美國緬因州龍蝦新鮮起肉兼拆骨,肉質彈牙之餘,鮮味亦非常濃郁。Pancake選用日本國産雞蛋及麵粉,在調配粉漿的過程加入燕麥,令口感更為豐富。食前謹記淋上自家製龍蝦汁,令味道層次更昇華!

(香港限定)明太子醬海膽意粉$198

作為一所日本餐廳,從選料到食材的配搭都總有一份執著。這次特意設計岀香港限定的明太子醬海膽意粉,選用頂級馬糞海膽配上北海道三文魚籽,意粉則掛上明太子醬,海鮮味隨即爆發!

(每日限量)士多啤梨芝士忌廉法式吐司$159

除了以上兩款限定作,以下這個士多啤梨芝士忌廉法式吐司只以每日限量30份供應。法式吐司本已是一大賣點,有留意開包點的朋友理應知道,法式吐司的牛油香比一切麵包還要重,口感亦更酥軟,咬下有了像牛角包的感覺。單吃麵包難免有點膩,若加上一點水果以及忌廉卻會成為最佳配搭。

(值得關注)牛油果芝士漢堡 $129

哪怕你不是Pancake狂熱份子,單是牛油果再加芝士這個配搭,理應同樣毫無反抗之力。採肉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肩肉,並以手打製作,牛味重之餘亦非常彈牙。更可在香港店轉以自家製焦糖洋蒽。

除了以上數款限定品,餐單上的Pancake系列達14種,有咸亦有甜,當中不少都是日本人氣之選:法式焦糖班戟 、藍莓忌廉班戟、 士多啤梨吉士雪糕班戟、檸檬芝士班戟、焦糖布朗尼雪糕班戟等。

Flippers

上文層提及Flippers亦與J.S. Foodies一同進駐,去年便成為熱賣品的奇跡の栗子班戟再譽歸來,並再度成為本店的期間限定品。由日本愛媛縣的糖煮栗子加持,Flippers空氣間極重的Pancake配以栗子蓉與鮮忌廉,每一口都是幸福滿滿。

除了這款期間限定,J.S. Foodies的餐單內亦繼續有另外兩款Flippers人氣之選,分別是: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班戟、原味班戟

J.S. FOODIES專門店:

九龍塘又一城LG2-30號舖 i.t blue block
Tel: 2265 8019

內容延讀:
廚師腸定勁辣芝士腸?9大BBQ燒烤腸大比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