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莉亞按民意將洋蔥蒜蓉焗青口、田螺復活!網友:咁青醬呢?!|新蚊娛樂|

熱話

廣告

薩莉亞意式餐廳相信對於現今市民來說,絕不陌生,當中的菜式又平又抵食,根本就是大眾化平價西餐,可是自去年底時,薩莉亞轉了餐單,以使如羅勒墨魚仔、香脆芝士三文魚塊、洋蔥蒜蓉焗青口、蒜蓉焗田螺等等人氣菜式都被轉走,有網友就在網上發帖,數出最想復活的7道菜式。未知薩莉亞是否真的看到有關的帖文,在這7道菜式之中,就有兩款經已復活,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網友們「最想復活菜式」。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薩莉亞官網

薩莉亞意式餐廳有得食「洋蔥蒜蓉焗青口」、「蒜蓉焗田螺」!

薩莉亞有不少人氣美食,惜早前因轉了餐單,以使多款人氣美食都被轉走,令不少網友都不禁大呻可惜!早前,洋蔥蒜蓉焗青口、蒜蓉焗田螺已被轉走的菜式竟靜悄悄再重現在餐單之中,以使網友都大讚薩莉亞真的有聽到大家的聲音,可是,最令人念念不忘的青醬卻遲遲未回歸,未知薩莉亞又會否再改餐單,將青醬復活呢?!

 

網選7道薩莉亞復活菜式!

洋蔥蒜蓉焗青口

簡單四隻青口上滿滿都是洋蔥和蒜蓉粒,入口香脆又有咬口,再配合醬汁,口感一流。

蒜蓉焗田螺

這道蒜蓉焗田螺可算最具人氣的小食之一,田螺上鋪滿洋蔥和蒜蓉粒,香口得來又沒有泥腥味,一口一個滋味非常。

羅勒墨魚仔

羅勒墨魚仔冰涼得來又帶甜酸的口感,而且一口一隻,作為前菜最好不過。

 

 

香脆芝士三文魚塊

未知這個小食,大家可有點過來試食!香脆的三文魚塊,內有流心芝士餡料,雖然芝士味道不濃,可幸是有沙律醬汁搭救。

 

 

甜蝦多利亞

雞肉多利亞、肉醬多利亞和甜蝦多利亞曾是薩莉亞的主打系列,別看它小小的一碟,香濃滿佈的芝士配上意大利飯,便足已飽肚而不會令人感到滯胃,簡直就是芝士控必食的飯菜之一,但對比起雞肉多利亞、肉醬多利亞來說,甜蝦多利亞就較為遜色些少,故慘被淘汰。

 

青醬邦哥尼意粉

蒜香與羅勒香的味道配合得天衣無縫,是其他醬汁都不能代替,還有蜆的鮮味道,以使青醬邦哥尼意粉曾一度成為人氣菜式之一,所以現消失於菜單上,令不少網友都表示可惜。

 

煙肉青醬意粉

同是青醬的煙肉青醬意粉,亦是大熱菜式之一,煙肉的香配搭青醬的味道,真的是光是想都已經好想吃,可惜亦已被淘汰。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