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香港2018年度10大熱爆搜尋Gadget榜

電子產品

廣告

到了一年一度結算的日子,Google香港也公布了2018年度10大熱爆搜尋的Gadget(電子產品)排行榜,當中單是Apple的產品就佔了榜上的5位,果然是果迷的實力啊!廢話少講,立即來看看10大Gadget有哪些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各電子產品官網

Google香港2018年10大熱搜Gadget排行榜

第10位:小米手環 3

有著與Fitbit差不多外形的「小米手環」已經出到第3代,打著高性價比,只需$199港幣就能買到的廉價健康手錶,成為不少市民都搶購的目標。

第9位:AirPods

以方便為主打的Apple AirPods也上了這次的排行榜。但相信大家更期待的是Apple早前稱將會在12月底或1月發售的AirPods 2吧?

第8位:Nokia 7 Plus

在Apple還未崛起的年代,Nokia絕對是電話中的王者,而3310更是被稱為「神器」。今年Nokia也帶著Nokia 7 Plus捲土重來,雖然一開始聲勢也算不錯,但在後期銷量其實也是一般。(3310才是王道呀!)

第7位:OnePlus 6

不是Apple也不是Samsung,而是來自中國的牌子OnePlus,成功進入今年的排行榜。而價錢方面也相當實惠,相信也是一眾沒有買iPhone的朋友的另一個選擇。

第6位:小米 8

跟隨著iPhone 8而誕生的小米 8,也成功上位。而早前更有傳小米為了力拼iPhone,更以小米不同的產品推出「XS」和「XS Max」等套裝,非常有暗諷Apple的意味。而小米也在香港有很大的市場,其廉價價錢令不少中年人都更易入手。

第5位:Samsung Galaxy Note 9

三叔終於榜上有名,就是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9(碌…),而相信大家對於上次Note 7爆炸後,唔多唔少都會對三叔有陰影吧。

第4位:iPhone X

作為Apple的周年紀念記登場的iPhone X,捨棄了一直用的Touch ID,改以FaceID作為解鎖電話。一出後的M字額設計被鬧爆,繼而也慢慢被接受。iPhone X的售價也是電話之最,超貴的價錢也難以叫普通人接受,但也漸漸被果迷接受下來,令到新的iPhone同樣以高價出售。

第3位:iPhone XS Max

說完iPhone X,就到今年推出的改良版大機iPhone XS Max,比iPhone X更為完善的配備,再加上有著比iPhone 8 Plus更大的熒幕,令一眾大Mon迷都愛不釋手。

第2位:iPhone XR

被外界稱為「平民版iPhone」的iPhone XR(其實也不太平民),成功登上第2位的寶座。最吸引之處莫過於多色的選擇,讓不少顏色狂迷都要入手iPhone XR。但是實物的兩邊比稱為「闊過機場跑道」,並因此而扣分。

第1位:iPhone XS

恭喜Apple成功拿下頭三甲!iPhone XS成為了2018年度最多人在Google搜尋的Gadget關鍵字。iPhone XS是iPhone X的完善版,其價錢與iPhone X相若,不少沒有買iPhone X的果迷其實都是在等iPhone XS的出現,成為冠軍也是無可避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