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爛蕃茄高達96分,獲外國評論家一致好評!

電影

廣告

變形金剛》系列一直受到眾多影迷的歡迎,而它的首部衍生電影作品《大黃蜂》將會回到1987年,大黃蜂藏身在加州小鎮的廢物收集站內,與少女查莉相遇,展開一場激動人心的冒險。爛蕃茄對於這部電影的評價高達96分,諸多外媒及評論家都對此給予好評!

撰文:Jack|圖片來源: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資料來源:Rotten Tomatoes丨編輯:白仔

年底壓軸《大黃蜂》外國一致好評!

《大黃蜂》預定會在12月27日正式上映,內容講述時空回到1987年,大黃蜂藏身在加油小鎮中,被一名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查莉(希莉辛菲 飾)發現,他們將會面對一連串的敵人,包括政府機構「第七區」以及不那麼友善的變形金剛。爛蕃茄對於這部衍生電影給予96分的高分,非常值得期待。

這部電影拯救了變形金剛的真人版系列電影,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真人版電影。荷里活記者Justin Lowe 表示這部電影更加幽默,是對過往的一個大改近。作者Christina Hodson 在電影上層疊各種驚喜,有效重現2007年第一部變形金剛的的創新和力量。

Hailee Steinfeld 飾演發現並與大黃蜂成為好朋友的少女,而這個角色的定位和她在電影中的表現都是值得肯定的。Tim Grierson (Screen International)表示《大黃蜂》給予了一個聰明,脆弱和細膩的年情女性。

導演Travis Knight 懂得如何執導連貫的動作戲。荷里活記者Justin Lowe 表示他對電影某些動作場面有本能感,並且能夠專注地製作出中心人物的感情線。

《大黃蜂》的特技承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依然是非常驚人。你可以清晰看到零件的轉換,變形金剛之間的戰鬥你都可以看清發生什麼事。Luke Y. Thompson(Nerdist)表示可以說這是第一次在變形金剛電影中,有時會忘記那是CG模型,而是看到一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