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真人版《大帥哥》 洪永城發癲有TAMAMA影子

電視

廣告

早前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正在熱播的TVB劇集《大帥哥》與Keroro軍曹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更是喻其為Keroro 真人版。而在第六集中,就好像是印證這位巴打的言論,洪永城發瘋救人的情境,就有Tamama 的既視感。

撰文:Jack|圖片來源:TVB、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

《大帥哥》係Keroro真人版?洪永城發癲似TAMAMA

眼尖的巴打指出《大帥哥》和《Keroro軍曹》,在角色的名字、性格以及背景上都極其相似。張衛健四名部下和軍曹的四名部下作對比,他們名字的發音確實是有些相似。

在第六集中,馬炭(洪永城飾)眼見章沅婉被(蔡思貝飾)被麥先根(彭懷安飾)暴打,直接爆發,在大叫之後衝上前救人。

之後手指中槍後更是獸性大發,取出匕首,刺死麥先根,其怨恨瘋狂的神情就像Tamama發狂的時候,即便旁人也難以阻止。

洪永城就像Tamama 一樣擁有雙重人格,遇到某種特定的事情就會發狂,將來的劇情會不會出現洪永城取代張衛健成為大帥的情況呢?就像Tamama 曾經取代過Keroro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