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復仇者意氣風發至《Avengers :Endgame》的變化 無力感同慘樣叫人心碎!

流行娛樂

廣告

初代復仇者一出現時叫人振奮人心,個個對擊退外星生物都非常有抱負。直到第3集的《Avengers:Infinity War》,那種被Thanos吊著來打的無力感非常令人心痛,再到早前釋出的《Avengers :Endgame》trailer再叫人心碎,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變化吧。

撰文:白仔、JUKSY丨圖片:JUKSY、影片截圖(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vengers :Endgame》的變化叫人心碎!

2012 年第一部《復仇者聯盟》以鮮嫩大肌肉英姿登場的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 4》留下了傷心的眼淚。

第一部《復仇者聯盟》中是科技裝備老大的Tony Stark,在《復仇者聯盟 4》他面臨了沒食物、沒水可喝的宇宙漂浮窘況,狼狽不已和虛弱的他已經隨時要接受自己的死亡。

2012 年第一部《復仇者聯盟》以金色長髮和雷神之槌霸氣登場的天神,雷神索爾在《復仇者聯盟 4》情況更是糟糕,他不僅已經失去了家鄉Asgard和雷神之槌,而逃出來的難民又在Thanos彈指之間死掉了一半,包含他的弟弟洛基也因他而犧牲,現在的他幾乎已經失去了一切。

第一部《復仇者聯盟》的黑寡婦風情萬種,是令眾多影迷著迷的性感女性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 4》她變了一頭金銀淡髮色,與美國隊長一起煩惱要如何撐過這場戰爭。

第一部《復仇者聯盟》的最強弓箭手,這一次終於在《復仇者聯盟 4》預告現身,原本以俐落短髮帥氣擺出拉弓戰姿的鷹眼,在《復仇者聯盟 4》的造型改變最為激烈,看來他已經轉換成浪人模式。

能夠切換成Hulk狀態的布魯斯·班納,在《復仇者聯盟 4》為了失蹤的超級英雄和已經被Thanos彈指之間消滅的復仇者們傷心不已,擔憂著未來戰況情勢的他忍不住低頭掩面,同時他也很久沒有召喚出Hulk了。

最後,大家一起再來看一次《Avengers:Endgame》的預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