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4:End Game》預告9大重點分析!Iron Man死於泰坦星!

電影

廣告

說了快兩個星期,MarvelAvengers 4》的預告終於推出了,一如概往地一出就引來非常大的反應,而這次的預告中其實也應驗了不少之前的傳聞,最令人落淚的相信就是隊長與Iron Man的最後結局….

擴文:白仔丨圖片:Marvel

《Avengers 4:End Game》預告9大重點資訊分析你要知!

1. Iron man被困泰坦星

預告片一開始就見到Tony除下了自己的頭套,並用頭套去錄下自己的日記。可能就如之前的傳言一樣,Tony將會命喪於泰坦星,是因為太空船沒有能源而被困在泰坦星,加上斷水斷糧,最後無法返回地球。最後一句「旅程總要結束」,看來是很大的伏筆。(也有可能被其他於外星的生物發現而得救)

2.化作沙塵的英雄為事實

可見第2幕中高掛著Thanos的盔甲以及他建立的家園,這一幕於《Avengers 3》中亦有所見,可見那些被無限手套化作沙塵的英雄已成事實。但到底是被困於靈魂寶石中,抑或是已死去,在預告中就不得所知了。

 

3.隊長退役

接下來可見美國隊長與黑寡婦的對話中,隊長流下了男兒淚,或者他也會與之前傳言一樣,因著自責無法守護Avengers,而決定辭去領導者一職,並退居成為2線英雄。(也因為Chris Evans的合約已到期,並無續約的消息。)

4.浪人Ronin終現身

另一方面見到用刀的神秘英雄出現,其實大家對他也不陌生,就是Avengers以前的英雄鷹眼。化身為浪人也是一早確定的事實。而Ronin繼承了日本女武術家Echo的身分,高超的近戰和刀具使用能力,是浪人的殺著。

5.Ronin早已於鷹眼不同

而Ronin這次的現身地點是日本,而地上早已倒下多具屍體,有機會這些屍體是人類,但也有機會是Thanos的外星生物士兵。從此可見,Ronin的性格也可能與鷹眼不同,充滿著濃濃的殺意。

6.隊長將進入time travel?

在出電影名前的最後一幕中,隊長與黑寡婦正在籌備著某些東西,而相信這時他們已經與懂得time travel的蟻俠Scott 會面,並用蟻俠2中的科技(或更高深)回到過去,取得space gem去打敗Thanos。

7.電影名代表完結?

今次Avengers的副名用了「End Game」,估計代表了這次一定會分出勝負。

8.Scott將成救世關鍵

有看《蟻俠2》的觀眾都知,Scott在最後被困於量子領域中。但在《Avengers》中最後卻出現,相信他是自己逃出來了,並找到隊長等人。相信Ant Man的量子領域將會成為電影的關鍵,或者化塵的英雄也同樣身困量子領域而無法出來,而Scott將救大家出來。

9.Captain Marvel沒有現身

相信這個也是最大伏筆之處,並稱為Marvel最強女英雄的Captain Marvel沒有出現在電影中。或是導演想帶出Captain Marvel將會是救iron man的關鍵,事關《Captain Marvel》中將會有一段宇宙旅行的時間,就在此時Captain Marvel將Iron man救出!

首張海報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