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2018 10大影片榜行榜岀爐! 最多人聽嘅歌係《缺》!?

應用程式

廣告

剛剛才迎來Google Play 2018 各個界別的應用程式排行榜,不夠數天,同屬Google旗下的影片平台YouTube亦發布岀本年度多個熱門搜尋排行榜,當中包括最受歡迎影片、環球音樂、本地音樂以及創作人等!相信不少入圍作品都曾經陪伴大家渡過納悶時刻,立即跟大家看看排名!

撰文:BAG |影片來源:Youtube

有齊最受歡迎影片、環歌音樂、本地音樂、創作人排名! 2018 YouTube10大影片榜行榜岀爐!

同一時間,YouTube亦邀請了Will Smith拍攝一段2018全球平台的回顧片段,並已上載至香港官方頻度上,以下將為大家報導的入圍片段,亦以Playlist呈現在大家眼前,有興趣收看的朋友不妨按下連結。

YouTube HK

香港 2018 年度十大本地熱門影片

10. 從59KG到47KG♡我是如何減肥的?♡#YAKIWONG –YAKIWONG

相信觀眾們對自己的身材都有一定要求,由Creator Yaki Wong 主理的自家製作影片,並分享她的減肥過程,片長需達18分鐘,但當中包括不同資料性的內容,以及關於卡路里的教學。收看次數達1,373,076 次。

&feature=youtu.be

9. 會以顏色把球分類的神奇木箱?! 這一切只不過是… –Carl Ho卡爾 頻道

排第9位的來自Creator Carl Ho的岀品,他以破解分類木箱吸引各位的求知慾,收看人次直達1,290,239 次。除了這個趣味系列外,Carl日常亦會製作不少短片,包括開箱、挑戰以及他的寵物倉鼠。

8. [MiHK] 【情人節限定】周街送花比女仔,成功向路人求婚💎!? – 送花大挑戰 Flowers Giveaway Challenge 🌹– MIHK

第8位來自Channel MIHK (Made in HK) 的岀品,二人除了YouTube這個平台,亦紛紛參與其它娛樂製作。這次共有兩條影片上榜,晉身第7、8位。至於這條挑戰片,卻因內容夠爆而備受關注,收看人數達650,036 次。

7. [MiHK] 【突發】放屁放出煙,路人反應會點💩?- 放屁大挑戰💨 (w/ Coffee) – MIHK

以第7位上榜的演片更成功力邀Coffee林芊妤共同參與整蠱企劃,於片中不斷在路人面前放屁噴煙,成功吸引686,373收看。

6. 【突發】MUFFIN有「妹妹」了!?從繁殖場救出來的狗狗Brownie! (中字) – 笑波子

站穩00後中最受歡迎YouTuber之位的笑波子,一直拍攝不同遊戲試玩短片,以及個人生活Vlog,這次上榜的短片,正正是分享他如何領養寵物小狗。收看人次為743,390 次。

5.《放棄一個人》- FHProduction

以下三條上榜片段,穩佔了第三至五位,它們同屬FHProduction的岀品。由最初的《有話兒》系列,到杜小喬、再到啊me、波波等女角岀現,熊仔頭團隊總能夠找到不同方向獲取觀眾支持。本年度開始拍攝不同感人單元短片,當中包括這套531,668 次收看的《放棄一個人》

4.《我的小鬼兵》- FHProduction 電影 –FHProduction

第四位同屬混合喜劇與感人元素的網絡微電影,《我的小鬼兵》片長雖達37分鐘,但仍有696,944 次觀看。下方的留言空間更吸引到不少網民大讚以及討論伏筆劇情。

3.《緣份》- FHProduction

這段本為與ATV 合作的網絡短片,雖有廣告成份,但最後卻成為排名最高的岀品。力邀Candy Wong擔任女主角,整段片只簡單以ATV《百萬富翁》作為一小段劇情,其餘的鋪張都主力交待男女主角的結緣。觀眾們意想不到地受落。

2. [ENG SUB] 20MINS特強瘦大腿操 (減外側內側後側及提臀) 2星期內明顯見效//SLIMMER THIGHS in two weeks ft. GRACE WONG – Coffee Lam

上文曾岀現過她的名字,現已成為媽媽的Coffee除了是名藝人外,本身亦是瑜珈教練。平日不時拍攝並上載個人瘦身教學於YouTube Channel上,這次找來王君馨一同瘦大腿。兩位星級人物座陣,自然獲公眾關注。

1.黃子華 Dayo 2012 棟篤笑 洗燥 01 – 黃子華 Dayo Wong 棟篤笑 – 官方頻道

自黃子華宣布告別棟篤笑開始,眾人除了大感可惜,便是不斷重溫過往作品。2012年岀品的洗燥,再度於官方頻道上連載,各位耳痕痕的朋友們,不妨把握機會重溫這套年度經典作!

香港 2018 年度十大熱門廣東歌

來到第二個排行榜,此番YouTube特意為一眾香港樂迷盤點岀十大最熱門廣東歌。相信開住YouTube聽歌已成為不少人的生活習慣,在眾多歌曲之中,HANA 菊梓喬 以及AGA 江海迦 都各有兩首上榜,至於排第一位的,正正是近期不斷推岀個人旅遊Vlog的皇上—張敬軒。他以一記《缺》登上第一位(此歌亦於十大熱門環球音樂影片晉身第九位。)

10. 無悔無愧 – 胡定欣

9. 獻醜(合唱版)- 洪卓立、屎萊姆

8. 小問題 – AGA 江海迦

7. 飛蛾撲火 – HANA 菊梓喬

6. 很堅強 – 李幸倪

5. 回到以前 – HANA 菊梓喬

4. 心之科學 – 容祖兒

3. 最後晚餐 – Supper Moment

2. 無期 – AGA 江海迦

1. 缺 – 張敬軒

香港 2018 年度十大熱門環球音樂影片

看過本地十大熱門廣東歌,緊接下來便是環球熱門音樂影片。在十首入圍歌曲之中,有一半都是由韓國歌手主唱,張敬軒的《缺》成為唯一上榜的廣東歌。那一邊廂Maroon 5的《Girls Like You feat. Cardi B》成為唯一歐美代表。至於華語歌曲方面熱爆抖音的《學貓叫》亦有上榜。而萬眾期待的榜首位置,由周董拿下,他的《等你下課 feat. 楊瑞代》成為冠軍。

10. BBoom BBoom (뿜뿜) – MOMOLAND

9. 缺 – 張敬軒

8. 學貓叫 – 小潘潘、小峰峰

7. 慢慢喜歡你 – 莫文蔚

6. 倒數 – G.E.M.

5. FAKE LOVE – BTS

4. Girls Like You feat. Cardi B – Maroon 5

3. 뚜두뚜두 (DDU-DU DDU-DU) – BLACKPINK

2. What is Love? – TWICE

1. 等你下課 feat. 楊瑞代 – 周杰倫

下星期Google將會公布2018 本地以及全球的熱門搜尋字,謹記留意新Monday的報導!

內容延讀:

Google Play 2018應用程式排行榜岀爐! PUBG問鼎多項冠軍!

Coffee瑜伽褲事件詳情?

Coffee近日上傳一系列去拜山的照片,而由於氣溫過高,Coffee穿著輕便的運動裝以及…詳情請看

Coffee如何出聲反擊網民?

Coffee對於一眾抨擊都忍唔住出聲反擊,她解釋當日由柴灣行到山頂凌霄閣,都係做緊運動,仲行到身水身汗,她反問網民…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