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得對戰!《Pokemon Go》對戰模式3大細節大公開

遊戲動漫

廣告

Pokemon Go》一開始推出時大家都十分期待的訓練員對戰模式終於都有消息了!官方近日在官網上宣布會正式推出「Trainer Battle」模式,而且公布了更多的細節!

撰文:乖乖l|圖片:Pokemon Go官網

《Pokemon Go》「Trainer Battle」年底前正式推出?

1. 分級對戰,CP值高唔一定大晒

是次訓練員對戰模式會以CP值分成3大聯賽級別,分別是CP值上限1500的Great League、上限為2500的Ultra League 及沒有上限的Master League,令到不同等級的訓練員都可以參與今次的對戰,不用擔心自己小精靈CP值太低而無法參賽。

2. 3VS3實時對戰

實戰方面,每位訓練員可以帶上3隻小精靈參戰,而且戰鬥是實時、即時的,故不需等待自己回合時才攻擊,更加刺激。而且不同於場館戰,這次訓練員可以看準機會使用防護罩來抵擋「一般招式」,但使用次數有限,要小心使用。

每隻小精靈都可以使出「一般招式」及「特殊招式」共兩招技,但訓練員也可以餵小精靈食Stardust及Candy來開啟多一招「特殊招式」。

3. 只要係好好好朋友就不受距離限制

每位訓練員都會有一個對戰QR code,只要掃描附近朋友的條碼就會開啟對戰模式,但如果雙方的友誼等級是Ultra Friends或Best Friends就可以不受距離限制來對戰。

對戰結束後雙方都可以得到相關的獎勵,就連十分稀有的進化道具都有機會入手呢。

今次雖沒有公布推出日期,但較早前就已經說今年底會推出,相信這1-2星期內會有更新,各位精靈訓練員記得約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