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俠與黑寡婦才是一對? 你不知道的夜魔俠7個冷知識!

生活

廣告

每周美國英雄電影都有極之多消息,本來有傳聞說《復仇者聯盟4》 的首支前導預告片會在 11月 29 日上架,可惜最後都沒有。不過,之後有一個更大的消息爆出, Netflix 決定不再續訂《夜魔俠》(Daredevil) 第四季, 換言之, 現時的第三季就是最終季。消息一出引來極大迴響, 有網民更說不會再訂閱 Netflix, 可見《夜魔俠》現時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所以, 今日不如來個《夜魔俠》冷知識。

撰文:HypeGeek | 圖片:Marvel、劇照

夜魔俠 7 個冷知識

1. 夜魔俠的戰衣是黃黑色的?

先來個勁爆一點的, 你知道夜魔俠的服飾本來是黃色的嗎?對啊, 是黃加黑色的配搭, 服飾中間裇衫位寫上 「D」這麼一個大字, 有夠娘的。不過呢,Marvel 都知道不好看,這套服裝在 6 期漫畫後便轉回我們現在常看到的紅配黑了。

2. 夜魔俠與蜘蛛俠真的 Friend

夜魔俠與蜘蛛俠是好朋友這事,如果你也是美漫迷也會知道。若果你是第一次聽的話, 那現在有趁機介紹一下吧。這兩位街頭英雄其實在漫畫的早年已經相識了, 首次見面是在 1964 年的第 16期的 《The Amazing Spider-Man》。夜魔俠救了蜘蛛俠沒多久後, 二人就成為了知心好友。雖然在《夜魔俠》影集和新《蜘蛛俠》電影中, 兩者「看來」還不相識, 可是有網民說在《夜魔俠》第一季中, 隱弱看到報紙上有蜘蛛俠的報道。可惜畫面太細和模糊, 只能當路邊傳聞而己。

3. 夜魔俠與黑寡婦有一段難解的過去!

以下這消息有趣了, 大家都喜愛的黑寡婦在大銀幕上, 與鋼鐵俠及美國隊長等英雄合作無間, 可是在漫畫, 她竟是夜魔俠長期的戰友!二人合作時間已有 40 年歷史,而且更曾經是戀人!驚訝吧?我們或許會在未來的 MCU 電影世界中看見二人合作, 畢竟 Netflix 說夜魔俠還在 Marvel的計劃之中啊。

4. 蝙蝠俠與夜魔俠合作抗敵?

嗯, 對, 標題沒寫錯, 夜魔俠真的曾經與蝙蝠俠結盟。重申一點,Marvel 和 DC Comics 兩者是亦敵亦友關係, 美國娛樂產業中經常有合作的機會, 不需要大驚小怪。夜魔俠與蝙蝠俠是曾經連盟三次, 而其中一次更視為正史( Canon )。夜魔俠發現自己奇怪地被傳送到葛咸城, 當然之後兩人合作退敵, 在夜魔俠回到 Marvel 世界前, 二人更交換了名字呢,惺惺相惜算這種。

5. 加入復仇者聯盟是因為「朋友的要求不能拒絕」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羅素兄弟近日說他們曾考慮讓 The Defenders 加入《無限之戰》,但後來未能成事。各位可能會問,夜魔俠是否復仇者一員?答案是的。美國隊長曾經召攬他成原始成員,但當然夜魔俠拒絕。後來原始成員解散,再組後夜魔俠才加入的。而加入的原因,亦因為好友 Luke Cage 、 Jessica Jones 、蜘蛛俠都加入,他不能拒絕老友的要求才加入呢。

不可拒絕老友的要求!夜魔俠真的很重情義!

6. 1989 年已登上銀幕

我們都記得夜魔俠曾經推出電影, 雖然已經沒有人想記起。可是你又知不知道, 在 1989 年時,夜魔俠曾經在電視影集出現呢?當年 Hulk 推出一套名為《The Trial of the Incredible Hulk》的電視電影。 Bruce Banner (影集中改了名叫 David)被捕, 他所請的律師就是 Matt Murdock 。二人更結盟對抗 Wilson Fisk。這影集本來想為夜魔俠開啓個人影集大門, 好可惜最後未能成事。而多年後成事的電影又變成黑歷史, Netflix 的這套是讓這英雄重新站起來,可惜現在又沒有了。

這個 Hulk 真的很壯!

7. 曾結婚卻不美滿

Matt Murdock 曾經有一段婚姻。但不是與 Karen Page 、 Elektra 或黑寡婦(Black Widow),而是一位普通人 Milla Donovan。這位女士與 Matt Murdock 一樣是盲人,二人迅速投入愛河, 但可是最終結局都是悲慘的。Milla 被奸人落藥,讓他變瘋癲。最後更在地鐵打人和殺人, 被判入精神病院, 多可悲。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