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YouTube唱入樂壇 Against the Current女主音打機戰勝周杰倫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新生代搖滾樂團Against the Current由YouTube唱到加入樂壇,女主唱Chrissy不但愛唱歌,還愛打機,去年他們更演唱《英雄聯盟》世界賽主題曲〈Legends Never Die〉時,一度與周杰倫合作,並一齊打機,Chrissy更戰勝周董,十分利害。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Against the Current IG、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由YouTube唱入樂壇 女主音Chrissy打機戰勝周杰倫

Against the Current 由女主唱 Chrissy、鼓手 Will Ferri 與吉他手 Dan Gow 組成,起初於 2011 年作為 YouTuber 以翻唱歌曲為主要內容,由於 Chrissy 獨樹一幟的嗓音吸引了超過 140 萬的粉絲追蹤,頻道總點閱數更是突破 1.6 億,2016 年推出首張專輯《In Our Bones》迅速獲得粉絲支持,在告示牌及諸多英、美排行皆獲得好成績。

 

 

 

主唱 Chrissy 說他們對台灣情有獨鍾,來過台灣幾次的他們,除了形容台灣人親切、熱情外,更對於台灣歌迷的音感讚賞有加,她說很少有歌迷能跟著打節拍打得這麼準確的,令他們印象非常深刻。對於演唱會,他們希望可以藉由現場表演,帶給歌迷們猶如看電影般高潮迭起的感受。

 

然而喜愛打遊戲的 Chrissy,不僅曾在去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開幕式中與周杰倫合作過,兩人也有機會在遊戲中切磋一二,好勝的 Chrissy 可愛地強調她打敗了周董,並讚賞周董也是一位遊戲好手,而對於巡迴中沒辦法打遊戲的苦惱,她表示遊戲 meta 更新太快,每次回到家,原本 OP 的角色又沒有人玩了,讓她必需又得重新練一個新的角色來玩。

 

 

 

被問到近來最想合作的藝人,Chrissy 說她非常喜歡 K-pop,其中 BLACKPINK 和 BTS 是她的最愛,也表示最喜歡 BLACKPINK 的成員 Lisa,甚至在 YouTube 看舞蹈教學影片想要學她們的舞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