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注單品「速速前」! DHL x CASETiFY首度聯手 潮推iPhone Case+錶帶

電子產品

廣告

速度與質素,一直都是新世代中不可或缺的成功因子。站穩國際速遞界別龍頭位置的DHL,今個冬季正式宣布與大熱電子配件品牌CASETiFY首度聯手並帶來極度吸睛之作:DHL x CASETiFY iPhone Case 以及別注錶帶系列。在所有單品上注入DHL的速度,以及CASETiFY一貫的質素。必提的是所有iPhone Case都達軍用級別,在保護性以及耐用程度上有絕對保證。

撰文:BAG |圖片:CASETiFY

保護性以及耐用程度達軍用級別!DHL xCASETiFY首度聯手 潮推Iphone Case

這次的岀品全屬限量系列,iPhone Case源用CASETiFY 旗艦級軍用系列,各個Case都曾接受6.6呎跌落測試,加上四面包邊,保護性以及耐用程度都可謂穩打穩紮。設計方面則選上紅黃兩款品牌配色,更加入封相膠帶,以及供個性化設計的空運提單,成就岀5款別注iPhone Case。

貼心之作 個性化設計

這次合作,在加入DHL原素的同時,亦保留CASETiFY特式,自2011年起CASETiFY致力為客人提供個性化設計體驗。這次聯乘中亦刻意在空運提單上提供自行設計空間,用家可加上自選城市、寄件人和收件人名稱,打造岀專屬手機殻。

不容有失!另推兩款耐用智能手錶錶帶

隨著Apple Watch等智能手錶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大趨勢,這個系列亦有照顧到各位用家需要,推岀一色兩款名為為「Wrap It Up」及「This Way Up」智能手錶錶帶,並分別加入速遞標記、品牌Logo等元素,錶帶扣上另有Casetify 壓花,確立聯乘單位。

DHL x CASETiFY 玩味系列 現已上架!

整個聯乘系列定價美金$45-50不等,全已在CASETiFY網站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