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高質賀歲片! 周星馳新作《新喜劇之王》大年初一檔期上映

電影

廣告

自1999年經典電影《喜劇之王》上映後,便成為周星馳(星爺)的代表作之一,當中一句「臨時演員都係演員」至今仍是觀眾心目中的金句語錄,而日前終傳來好消息,星爺將於新年期間推出新電影《新喜劇之王》 ,與大家一同開心過新年

撰文:Juksy|圖片來源:電影截圖、《新喜劇之王》微博|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新喜劇之王》年初一檔期上映

相信許多喜歡港片的朋友對於,經典的「周式喜劇」不陌生,周星馳所主演的電影陪伴大家走過青春歲月,甚至到現在轉台看到還是會停下來看、幾部電影的經典台詞都能琅琅上口甚至倒背如流,像是《少林足球》的「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或是《食神》中「根本就沒有什麼食神,或者說,人人都是食神。」,《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的「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每一部都是經典,其中這部《喜劇之王》更是周星馳的代表作之一。

 

然而,據傳不久後就能看到全新版本的《喜劇之王》了!

 

 

 

最近,周星馳變發布他的新作品名為《新喜劇之王》,並順便發佈了電影海報,從以上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背面示人的手繪「白雪公主」手中拿著板凳,顛覆以往「白雪公主」給人氣質的形象。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電影的劇情是什麼,但是光看到「周星馳」出品就相當值得期待了,據悉,這部《新喜劇之王》將會在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