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全部666好難唔認得! 六叔余文樂7大名車一覽!

生活

廣告

一個標準的Kidult,第一步一定是儲波鞋,慢慢到銀器,再慢慢到,最後一步便是名車座駕。基本上,這個藍圖都一一實現在香港潮流Icon、六叔余文樂身上。講波鞋,他把New Balance著到全城熱哄哄;講錶,人人也知道他是Rolex收藏家;講銀器,他每年都一定會到訪Goro’s至少一次。至於名車座駕,他的相關代表作亦有《頭文字D》中的中里毅、《車手》中的陳翔。來到現實中,余文樂又有什麼收藏?

撰文:BAG |圖片:余文樂Instagram

《頭文字D》中里毅+《車手》陳翔!六叔余文樂現實生活7大名車一覽!

1.Audi RS6 Avant (HK$ 1,719,800)

2015年,余文樂買入Audi RS6 Avant,這部結合跑車與房車一身的「霸王」由0-100km/h只需3.7s,車內空間呈豪華級房車狀態。六叔亦繼續選上元祖灰,這款配色,唔知會唔會更適合湊仔呢?

2.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HK$ 4,880,000

單是Lamborghini,六叔都有兩部,第一部Huracan Performante以二奶身份與大婆正印王棠雲一同入鏡,坐享齊人之福!

3.LamborghiniAventador LP700-4 (HK$ 6,312,000)

至於另一Lamborghini的收藏就是以下這部Aventador LP700-4,據指當初買下它,是用作紀念自己入行十年。單單十年就足以令他買得起名車,看來余文樂確實在事業上下了很多苦功。

4.Porsche 911GT3RS (HK$ 3,100,000)

做得波士,點可以唔揸波子?2016年購入Porsche 旗下的 911GT3RS,更在IG上表明它是一部最好揸的車。轉個頭來,更非常信任太太,任由她駕駛!

5. Porsche 911 (Singer Vehicle Design)(HK$ 4,800,000)

相信人人都跟六叔一樣,自少起便有一部Dream Car,分別之處只是他能夠把夢想成真。Porsche 911 自少便成為余文樂夢寐以求的車款,終於2018年四月正式成功收購。這部由美國改車廠牌Singer Vehicle Design人手特製的名車,必須選用上1989-1994年間生産編號964的車款。單是造價便要最少480萬,更需時一年至年半完成。

有車主影到余文樂與愛車噴火岀沒隧道口!

6.Mercedes-Benz G55 AMG (HK$ 2,358,000)

有睇《春嬌救志明》的你,理應記得張志明的Defender,現在中的他卻是鍾情Benz G-Class,這部係男人見到都抵抗不了的四驅越野車,亦是他經常用作代步的車款。

7. McLaren 675LT (HK$ 6,000,000)

最後一部亦可能是最珍貴的一部,來自McLaren的 675LT,全球限量發行500部,其中一架正是在六叔余文樂的手中。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