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證實《復仇者聯盟》中兩大重要角色已死 Thanos其實唔夠Hulk打?

電影

廣告

自《復仇者聯盟3》之後,不斷有不同的相關消息傳出。而近日羅素兄弟再次親口道出一個非常沉重的消息,就是大家深愛的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 所飾演的Loki和Paul Bettany所飾演的Vision將不會在《復4》復活,叫一眾粉絲都傷心欲絕。

撰文:白仔、JUKSY丨圖片:JUKSY、影片截圖(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羅素兄弟親口道述《復仇者聯盟》消息:Loki和Vision不會再復活

羅素兄弟在電影媒體 Collider 活動中有講述了一連串關於未來《Avengers》系列的消息,而這種種消息中最沉重的消息相信就是Loki和Vision將不會復活。

1.沒有任何一個演員拿到完整的劇本,他們只有自己演出角色部分的簡短劇本,裡面有時還參雜了防密的假劇情,某些重要情節場景的文字也被馬賽克掉了。

2.防洩密的假劇本中,有一段偽劇情是Gamora成功把Thanos推下懸崖並取得靈魂寶石的版本。

3.Thanos在Asgard難民艦船上之所以能夠打敗浩克,不是因為力量寶石,而是因為他比Hulk更聰明且更會算計。

4.補拍中原本有一段鏡頭,Tony Stark在家裡獨自坐在椅子上把玩美國隊長寄給他的手機,然後小辣椒就回到家了,但這一段關係到內戰後兩人關係的鏡頭最終並沒加到正片內。

5.Star Lord模仿Thor說話,這是劇本寫好的,不是Chris Pratt的即興表演。

6.有人問到回到地球的Dr.Banner有無可能是Loki假扮的,羅素兄弟直接回答「Loki已經死了」。

7.有人問到Vision在《復仇者聯盟 4》可能的表現,羅素兄弟也直言他也已經死了。

8.Joe Russo最喜歡的《復仇者聯盟3》一幕是雷神Thor降臨Wakanda那一幕,Anthony Russo則喜歡Scarlet Witch不得不摧毀Vision頭上心靈寶石的那一段。

9.羅素兄弟不會參與迪士尼影片串流平台全新的「白狼 / 寒冬戰士」Bucky和「獵鷹」Sam Wilson角色短劇製作。

10.以粉絲而不是導演的角度來看,面對最想要救化成灰燼的哪一位超級英雄,羅素兄弟選擇Spider-Man。

11.Asgard難民艦船上只有一部分的人逃出來,而這部分當中又有一半在Thanos彈指之間消失,Asgard人民的命運可以說是相當乖舛。

12.每次Marvel電影找Stan Lee來客串,面對各種角色設定這位Marvel之父從來都不會拒絕。他還曾在片場開玩笑說:「為什麽我永遠只有一句台詞?」

記者 Peter Sciretta 對於羅素兄弟這場問答環節有詳細的描述,不過現場的漫威迷依然沒有等到《復仇者聯盟 4》的預告或副標題洩漏,看來對迪士尼來說還不是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