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時斷食減肥法!只要係啱嘅時間,就可以同肚腩講拜拜!?

健康

廣告

美國空軍醫師Bert Herring發現了一種名叫「5小時間歇性斷食法」(Fast-5diet)的飲食方法,簡單來說就是每天只進食5小時,其他時間不會吃任何東西。在一個月的實驗裏,他們竟然有了驚人的成效,不僅瘦了很多,甚至對身體有很大的改善。看來這個「5小時間歇性斷食法」確實有可能成為減肥新趨勢,到底要點做?即睇下文!

撰文:Jack |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instagram|資料來源:《The Way of the Iceman》

美國空軍醫師發明 超有效5小時斷食減肥法!

前美國空軍醫師Bert Herring為了擺脫自己的雙下巴、大肚子,進行大量的調查,他發現除了食物的種類是關鍵之外,進食的頻率也是其中一環。其它的大型哺乳類動物通常一日一餐,同樣是大型哺乳類的人類為什麼要整天都要進食呢?

於是Bert Herring與他的太太決定做一個實驗,在一個月內,進食的時間只可以在下午5點到10點這段時間,但是食物的種類和數量都不會作出限制。一開始可能會出現虛弱頭暈的情況,甚至會有暴飲暴食的衝動,但不需要抵抗它,只要身體習慣了就會自行減弱。

實驗的結果卻是非常驚人,赫林不僅瘦了很多,血壓還減少了,體力更加充沛。而他身邊的朋友採取這種方法,同樣擁有效果。這種方法可以訓練身體以脂肪為燃料,而不是用葡萄糖。不過身體患有疾病,需要進食藥物的人卻不太適合這個減肥的方法。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