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於開賣! IKEA首個寵物用品系列

生活

廣告

IKEA的首個寵物系列LURVIG在2017年尾時推出,當時美國、加拿大及日本率先開賣,而其他地方原定在本年3月開賣。可是香港區苦候多時,遲遲未有確實發售日期,令香港一眾奴才等了又等。不過IKEA官方最近終於宣布,LURVIG全線系列正式於香港IKEA發售,一眾香港奴才,是時候進貢了!

撰文:Easy | 圖片:IKEA

IKEA首推寵物系列 價錢抵玩!

作為IKEA首個寵物系列LURVIG,款式尚算豐富,由床仔、頸帶、貓爪版、糧兜等也有,而且令人驚喜的是價錢十分抵玩。大家都知,主子們向來破壞力十足,所以這系列絕對為照顧奴才們的銀包而設。

1.黑色貓/狗床 $499.9

2.白色/灰色寵物床連cushion $279.8

3.黑色白色寵物被舖 $199.9

4.三樣式貓床 $199.9

5.白綠色貓屋套裝 $549.8

6.黑色寵物旅行袋 $249.9

7.黑色貓頸圈 $19.9

8.綠色寵物碗 $19.9

9. 不銹鋼寵物碗 $39.9

10.貓用玩具隧道 $89.9

11.綠色反光背帶 $89.9

12.綠白色Cushion $279.9

13.黑色伸縮狗帶 $179.9

14.寵物毛刷 $39.9

15.黑色飛碟 $11.9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