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變Batman?!DC同Marvel演員角色互調 效果出乎意料!

電影

廣告

去年底上映的 DC 超級英雄齊聚大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和今年上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讓我們看見了兩大超級英雄電影龍頭的集結之作。現在Robert Downey Jr.詮釋的「鐵甲奇俠」和Gal Gadot演出的「神奇女俠」形象都已經深深印烙在影迷的腦海中,不過如果 DC 和Marvel的演員對調過來,又會呈現什麼有趣的畫面呢?知名藝術家 Bosslogic 就製作了一系列有趣的超級英雄演員互換形象照,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熱度。

編輯:Kelchan|原文來源:Juksy|圖片:電影劇照、Instagram@Bosslogic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藝術家將DC與Marvel演員角色互調 Robert Downey Jr.變蝙蝠俠

首先看到出演Marvel電影的演員全都變成 DC 角色人物的 PS 改圖,Robert Downey Jr.成為了老爺蝙蝠俠,而同樣擁有大胸肌的Chris Evans成為了超人。

漫威電影宇宙最壯肌肉男克Chris Hemsworth變成了水行俠,而Scarlett Johansson則戴上了神奇女俠的經典標誌,也相當性感又迷人。

至於出演洛基的Tom Hiddleston變身成為Joker,效果出乎意料地適合。而變成了閃電俠的Tom Holland,看起來也有另一種魅力。

至於DC電影演員成為了Marvel的一份子又會是怎樣?

被改成Ironman的Ben Affleck,一瞬間有了Tom Cruise的神態。而Henry Cavill也被換上了美國隊長的制服,同樣能夠突顯出他傲人的肌肉身材。

曾經同樣與Chris Hemsworth被戲稱神似徐錦江的Jason Momoa,變身成為雷神似乎也沒有違和感。而Gal Gadot化身成為黑寡婦的改圖,則被許多網友認為看起來相當微妙。

Jared Leto被打扮成洛基的樣子,再也沒有Joker的模樣。近期在怪獸2也能看到的演員Ezra就被PS成Spider-Man,但不少網友也表示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