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走兩場 林俊傑任2018 MAMA表演嘉賓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年度頒獎典禮MAMA將於下月舉行,今年正是MAMA 10周年,雖然早前曾傳出有多間唱片公司的藝人不會出席,但仍有不少唱手團體到場支持,而大會為隆重其事,不但邀請到有「行走CD之稱」的歌手林俊傑,還有美國殿堂級歌手Janet Jackson擔任表演嘉賓。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MA官網、各團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BTS防彈少年團連走港日兩場 JJ任表演嘉賓獻唱

南韓年末大型頒獎典禮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亞洲音樂獎即將在 12 月 10 日起一連三地舉辦,包括了韓國、日本香港,而主辦單位近日公開了日本場及香港場的名單,全球人氣王 BTS 防彈少年團將會連趕兩場,另外主持人及各項入圍名單也已經公開,有增設的獎項也有刪去的獎項,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今年是 MAMA 邁入第 10 年的時刻,首個場次將在韓國舉行,主持人由早先出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爆紅亞洲的丁海寅擔任,而 12 日日本場則由近日與宋慧喬合拍新劇《男朋友》的朴寶劍拿下主持棒。

 

 

在首波公布的出席名單中,除韓國場還沒公開外,日本場將有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Wanna One 等當紅團體與不久前結束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誕生的新女團 IZ*ONE 出席,隔兩天 14 日的香港場,BTS 又會趕場參加,另外 Wanna One 由於合約預計於今年底到期,相信粉絲們一定更加期待剛推出新輯的他們全員合體。香港場的來賓同樣令人期待,除 BTS、Wanna One,也有 SEVENTEEN、GOT7、MOMOLAND 等當紅團體助陣,而完整名單正陸續公布中。

 

 

Janet Jackson、林俊傑擔任日本場表演嘉賓

在今日最新公布的出席名單中,驚見美國天后 Janet Jackson(珍娜傑克森)以及號稱「行走 CD」的林俊傑擔任表演嘉賓,他們將會出現在 MAMA 日本場,能請到 Janet Jackson 確實為本屆亞洲音樂獎增色不少,然而林俊傑在南韓也意外擁有不小的名氣,原因乃是眾多歌手曾翻唱過他的歌曲所致 。
 

 

除了出席人員相當有看頭之外,今年主辦單位刪去了最佳合作獎,並增設了最佳子團獎,會增設這個獎項,無非是因為近年來韓國團體的子分隊盛行,不少當紅團體都曾推出由少數成員另外組成的偶像組合,舉凡此次在 MAMA 入圍子團體獎項的 EXO 子團「EXO-CBX」、Wanna One 子團「Wanna One Triple Position」、gugudan 子團「gugudan SEMINA」、Seventeen 子團「BSS」以及少女時代子團「少女時代 – Oh!GG」。
 

 

 

不過網友們對於新設立的獎項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刪去的「合作獎」其實很有意義,可以給不同公司卻合作過的歌手們鼓勵,而子團獎沒有實質意義,認為「不是算在團體獎就行了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子團不可能拼過大多數的母團,分出來評比、另外給予肯定也不錯」,相信到時候又將會惹得粉絲們展開一波投票大戰吧?然而適逢 MAMA 亞洲音樂獎第 10 年,無論如何這場盛會都將吸引大量關注,讓我們一起期待 12 月頒獎典禮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