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背囊入面有無《復仇4》劇本?Mark Ruffalo遺失背囊求網友幫忙

流行娛樂

廣告

由Mark Ruffalo所飾演的「Bruce Banner」(Marvel 大熱電影復仇者聯盟》的「Hulk」的角色)是個擁有多個學位的知識分子,但現實生活中,Mark卻是個超級「大忘人」,甚至不見東西,而日前,他就在網上發帖,表示背囊遺漏在的士上,求眾網友幫忙,弄得一眾網友大笑,還笑問背囊內有沒有《復仇4》劇本。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Mark IG、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網友狂笑又唔見嘢! Mark Ruffalo Po網急尋背囊

51 歲的美國男演員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在 2012 年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開始加盟漫威電影宇宙,現在的他已經以扮演「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博士角色成為初代復仇者巨星之一。不過同時這位在好萊塢演技備受肯定的男演員,也是漫威影迷心目中的超級傻大叔,尤其是馬克·盧法洛曾經先後不小心洩密漫威的秘密活動和劇情,不僅讓漫威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好氣又好笑,也讓影迷時常拿「復仇者第一劇透王」的封號調侃他。

 

 

個性好傻好天真的馬克·盧法洛不僅是影迷眼中的「小可愛」,也是漫威演員之中的開心果。
 

 

 

現在馬克盧法洛「傻大叔」的傳說又多了一項,原來在今天這位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突然緊張在推特上、Instagram 發出限時動態表示:「所有我熱愛的紐約客們,請協尋我的後背包…我今晚不小心將它遺失在紐約上西區附近的計程車上了。(背包長得就像照片中這樣),我現在聯絡不上計程車,也完全不記得車牌號碼。」所有網友都被迷糊的馬克叔給笑翻了,所幸紐約計程車管理局很快就透過推特來聯絡並幫助他,相信失物應該不難找回。
 

 

 

 

 

 

 

不過同時網友也挖出過去馬克盧法洛就曾經遺失手機、錢包,甚至是駕照!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傻人總有傻福的馬克盧法洛每次都有將公告的失物給找回來。不過這樣的糊塗記性讓不少影迷調侃說:「這樣看來,我們離《復仇者聯盟 4》劇情洩密已經不遠了」、「這麼能丟東西,馬克真不愧是第一劇透王」、「誰去檢查一下《復仇者聯盟 4》劇本有在那個背包裡嗎」,同時還有一些人都想跟馬克買同樣的包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