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小朋友塗鴉變職業級動畫英雄角色!網友:好想看到這些角色的故事!

熱話

廣告

孩子們總愛畫古靈精怪的塗鴉,許多家長看到小孩子不夠成熟的稚嫩畫技,都只會一笑置之,長大後孩子們也會逐漸忘卻了自己童年無邊無際的想像力。不過就有一位爸爸相當看重自己兒子在繪畫上的創造力,讓他的塗鴉變成超乎你想像的動漫英雄角色。

編輯:Kelchan|圖片:Instagram|原文來源: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父子驚人的創造力!動畫師將兒子塗鴉變驚艷動畫英雄角色!

出生自法國的 41 歲動畫師Thomas Romain現居於日本東京,並育有兩個兒子。他最近在社交平台上開始分享自己如何將兒子塗鴉創作的角色,透過自己的畫功來完成一個「職業級」的動漫角色,成果讓許多網友都驚艷不已。

 

Thomas Romain 曾參與過《至Net奇兵》(Code Lyoko)、《Code Lyoko: Evolution》等電視動畫製作,從事繪圖工作多年。最近他在兩個年幼兒子的塗鴉中找到了許多美麗的聯想力,因此他開始將兒子們的一幅幅圖畫,自行優化並改編成像是超級英雄般的動畫角色。

令許多網友直呼:「太厲害了,真不愧是職業級的」、「成果太棒了,讓我都不禁想要看這些角色的故事」、「好希望這樣的獨創角色可以真實做出動畫來」。

在 Thomas Romain 分享了兒子塗鴉的改編系列繪圖後,他的 Instagram 帳號很快就擁有超過 18 萬粉絲關注。仔細欣賞,Thomas Romain 繪圖的細膩程度令人感到佩服,相信兩位兒子也得到了他的遺傳,年紀小小就有如此豐富的創造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