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x X 斯巴達超限量手錶 防水深度達300米!

潮流

廣告

曾為美國海豹突擊隊(Navy Seal) 度身訂造軍事腕錶的瑞士手錶品牌Luminox,今年是第三次成為香港斯巴達障礙賽11月賽事的官方計時,並同時設計及推出限量版最新手錶型號3801.Spartan,並在錶面加上Spartan元素,印有斯巴達頭盔為標記。這隻限量版Luminox 3801.Spartan更只生產88套,充滿紀念性。

撰文:Easy | 圖片來源:Luminox

Luminox X 斯巴達超限量手錶 防水深度達300米!

限量版Luminox 3801.Spartan防水深度達300米,能夠承受在深海潛水的壓力。藍寶石水晶鏡面,而錶殼及錶圈均採用電鍍黑色不鏽鋼物料,確保其防水性。Master Carbon SEAL系列的3801.Spartan更採用了兩種最好的光學技術,分別是Luminox Light Technology (LLT) 光學專利技術支援,同時在時、分、秒針和刻度及潛水圈都配備了Super-LumiNova發光燈管,令能見度大大提高,方便潛水時使用。此外,Luminox透過高科技碳化合物CARBONOX+™ 製造出極堅固及防刮錶殼,物料更比鈦金屬輕盈三倍,絕對是一隻上山下海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