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青春劇《救妻同學會》成班演員30歲仲青春?

電視

廣告

TVB最新的愛情青春劇《救妻同學會》在昨天已經播出,由胡鴻鈞劉佩玥領銜主演,劇集加入平行時空的元素,主角的72小時救妻故事和一群年輕人在青年宿舍的生活互相交錯。不過一眾年近30的演員(平均年齡28歲)扮青春,真的越看越感到尷尬。

撰文:Jack|圖片來源:TVB、IG|編輯:乖乖l

TVB青春劇《救妻同學會》成班演員30歲仲青春?

胡鴻鈞(28歲)飾演李恩朗

這部劇的男主角,在聖誕前夕,他的妻子遭到綁架,「聖誕老人」要求他在72小時內把一億找回來,而他的唯一線索,就是與當年住過的青年宿舍有關。

劉佩玥(29歲)飾演趙卓穎(Jill)

李恩朗的老婆,第一集遭到綁架,被犯人以此威脅胡鴻鈞找回一億。在青年宿舍生活時,經常帶著耳機聽歌就是她的特色。

朱智賢(32歲)飾演唐美蘭

李恩狼在大學時期的暗戀對象,之後成為拍檔,一起營救他的老婆。年近32歲的她在劇眾還綁著「孖鞭」,一副「青春」無敵的樣子。

黃庭鋒(30歲)飾演張梓健

年有30歲的他曾經在nowTV 主持體育節目,2016年到無線電視,在《萬千星輝賀台慶2018》裡奪取「51萬元大獎」。是他在無線參與的第二部電視劇,劇中性格比較好色,有一點賤。

黃美棋(29歲)飾演丁嘉敏

她早在1994年就已經加入無線電視,並且在《行運一條龍》中飾演「小芬女」而聞名,之後斷斷續續參與電視劇的拍攝,作為童星出身的她,相信在演技上可以給予很大的期待。在劇中,她是飾演暗戀Sun的叮噹,同時也是青年宿舍的樓主。

譚永浩(31歲)飾演徐嘉偉

他在2004年被星探發掘,之後出演青春偶像劇《赤沙印記@四葉草.2》,飾演梁志平而為人熟悉。現在年過30歲,再次參與青春劇,究竟還能不能展現出當年得青春呢?這次他飾演Pat Pat,與胡彩芝不打不相識,最後成為男女朋友。

李任燊(29歲)飾演羅諾信

他曾經在電影《沙漏愛情》(2015)和《藍天白雲》(2018)中擔任男主角,更是有著理大男神的稱號。這次在劇中飾演Jason ,是一名過於謹守規則的律師。

劉溫馨(28歲)飾演胡彩芝

她曾經參與2013年香港小姐競選,並且成為大熱人選之一,在決賽中成為最上鏡小姐,雖然最後的名次只有第四,但是她的不斷努力,為她帶來《愛回家》的固定角色Amy。這次飾演的胡彩芝是一名腐女,看到男男互動會感到心動,之後與Pat Pat 成為男女朋友。

簡淑兒(29歲)飾演余鳳婉

在劇中飾演的是婉婉,擁有一副迷人的身材,清純的外表,但是另一面則是向她人販毒。在第一集中,她的行為更讓眾人誤以為同房的唐美蘭是「Hall 雞」。

蔚雨芯(25歲)飾演方少娜(神婆)

大家對她的熟悉,應該是在她拍攝J2的旅遊節目《去吧!墨西哥》期間與魔鬼魚大膽暢遊,而她傑出的身材更被坊間稱為「魔鬼胸」。

伍富橋(24歲)飾演梁曉揚 (Sun)

成年之後成為商業罪案調查科的探員,從大學開始就已經全身肌肉,還懂得震波,被丁嘉敏暗戀。他與李恩朗有著一種亦敵亦友的關係,宿舍生活(第一集)還是正常朋友,但成年後卻不信任李恩朗。他的真實年齡在劇中是最貼近青春。

一個不青春的陣容做青春劇,難怪網民都話頂唔順!

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