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老鼠從天而降嚇壞食客 網民:「慶祝米奇90周年?」

熱話

廣告

外出用餐幾乎是每個香港人的日常。但近日卻有網民在著名快餐店大家樂食飯時見到有老鼠從天花上掉下來並正中其他食客的用餐器皿,引起食客的恐慌。雖然該店的女經理馬上出來處理事件,但快餐店的衛生情況無疑令人擔憂。

撰文:Reid|圖片: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編輯:乖乖l

大家樂老鼠從天而降嚇壞食客 網民:「慶祝米奇90周年?」

在11月22日中午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上載一張照片,照片中明顯見到一隻懷疑已經死去的老鼠躺在快餐店的餐碗中。發圖的網民表示中午接近一點在樂華商場大家樂食飯時,忽然有隻老鼠從天而降掉入前面桌客人的碗中。該網民指出客人被突發事件嚇得:「超大聲叫」,更將整個事件調侃為:「餐餐有送加」、「跌隻好可愛比卡蕉落嚟」。該店的女經理在得知事件後立即出來善後,但並未禁止其他客人拍照,讓網民「打完卡」才收拾現場。

事件在網上也引發一眾網民的討論。在帖子發布後幾小時內已經得到數千個like和數百次分享。有回覆表示「嚇死人咩!」也有網民直指「鼠患真的嚴重」、「可以封舖一星期了!」此外,亦有網民發聲希望食環署能正視事件的嚴重性:「食環即時查封」。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