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魔2》有望2020上映 Sony將打造強大的「反派宇宙」!

電影

廣告

毒魔》是Sony旗下比較成功的英雄電影。雖然為了迎合大眾而令接近40分鐘的血腥鏡頭被剪,但是也無阻電影在全球的成功。而Sony也致力繼續打造「反派宇宙」,值得留意!

撰文:白仔、JUKSY丨圖片:JUKSY、影片截圖(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毒魔2》有望2020上映 Sony將打造強大的「反派宇宙」!

現在Sony就公布了最新的兩個電影上映檔期,國外電影媒體紛紛指出其中定檔 2020 年 10 月 2 日上映的正是由Tom Hardy回歸演出的《毒魔2》,等於我們只要再等兩年就可以看見毒魔與記者Eddie之間的最新故事。第一集的反派是生命基金會創始人 Carlton Drake 的暴動(Riot),《毒魔2》則會獻上眾多漫畫迷期待的血蜘蛛( Carnage ) 。

Tom Hardy之前就揭露自己已經與Sony簽了長約,確定《毒魔》計劃是要拍成三部曲。

Sony另外一部定檔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上映的新作,被指有很大機會由「小丑」主演的另一部「蜘蛛俠反派宇宙」電影《Morbius》。Morbius原本是一位為人敬仰的諾貝爾得主生物學家,但在一次自行實驗失敗後他得了嗜血症,他試圖利用吸血蝙蝠的DNA和電痙攣療法來治療自己的血液病。然而,他反而變得更糟糕,成為一隻「偽吸血鬼」,擁有傳說中的吸血鬼的能力和變得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