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數據平台Lyst大派成績表!10大2018最具影響力品牌+10大最強品牌Logo!

潮流

廣告

2018 經已走到尾聲,各大統計平台亦紛紛釋岀今年度的不同數字。《新Monday》一向都會按季度為大家分析不同品牌的走勢,這次迎來全球時尚數據平台《Lyst》公布的2018 Q3 10大最具影響力品牌,以及10大最強LogoOff-White只第二季度起統領一哥只位,來到年尾的動向又是如何?那個品牌的Logo又擔起最具影響力之位?立即為大家帶來以下報導!

撰文:BAG、Pazu|圖片:各大品牌官網、Twitter|資料來源:Lyst.com

潮流數據平台Lyst大派成績表!10大2018最具影響力品牌+10大最強品牌Logo!

10大2018 Q3最具影響力品牌

10. Valentino

Valentino為各大明星出現不同大活動時的熱門品牌,其配飾、小包也是受到大眾熱搜的產品!

9. Fendi

Fendi 今年的FILA Logo設計成功再打入潮流,還有其推出的特別鞋款、Peekaboo袋子,Fendi亦傳將會於2019年再度推出其經典手袋“Baguette Bag”。

8. VETEMENTS

VETEMENTS 與 Reebok的合作鞋款在近年來也不斷成為潮人熱愛的鞋款,在SS19時裝秀上亦展出多款有大量尖刺的鞋款,成功地吸引到時裝界的注意。

7. YEEZY

YEEZY這個鞋子的系列,在近年來不斷推出大量款式,由350至750的款式,在市場上的數量愈來愈多下,令其市場佔有率大大提升,從炒價高企的鞋變為“人人有YEEZY”的現象。

6. Versace

今季被Michael Kors高額收購的Versace,再加上大量名人的代言,而且Versace於紐約時裝週展出了與街頭品牌Kith的合作產品,可見其產品有機會打入未來街頭潮牌的市場!

 

Kith X Versace,2019年其中一個受大家注目的合作款!Kith主理人Ronnie Fieg亦在Instagram上確定聯乘一事!

5. Prada

Prada由上一季度的第十名躍升至第五位!Prada在今年的產品中加入了不少創新元素,新增了不少尼龍物料設計,以及重新推出了走運動風的“Linea Rossa line”!

4. Nike

Nike 能上榜相信大家都不意外,今年在鞋款的市場推出了不少新潮款式,加上與其他大品牌的合作款式,其主要對手adidas亦被拋離名單以外!

3. Balenciaga

“巴黎世家”今年的產品一直都受到潮流界的矚目,尤其是鞋子的新款式!繼熱門的Dad Shoes”Triple S”後,推出了如同跑鞋一樣的”Track”,看來又會推動一股新潮流 – 跑鞋風!

2. Gucci

Gucci本季竟跌回落第二位!本季度中Gucci推出了新款的Sylvie手提包,以及在SS19中推出了新的系列Cruise,Gucci並發布了與傳奇的Harlem女裝設計師Dapper Dan的第一次合作。 除了當前的季節產品,Gucci之前作品亦是在奢侈品轉售網站上熱搜的品牌!

極受女性歡迎的新款Sylvie Bag

Cruise 2019 的時裝展其中一造型

1. Off-white

高端街頭品牌的大哥 –Off-white 繼上一季度屈居第二後,今個季度憑著主理人Virgil Abloh與Nike再度推出的”THE TEN”第二系列的各款新色、與網球界一姐Serena Williams及Nike的三方聯乘系列、以及與不同時裝店,甚至傢具品牌IKEA的合作系列,令到Off-white 的名氣大噪,成為2018年Q3的第一位!

可惜的是Virgil為設計師的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 竟然未能進入最具影響力品牌中!

10大最強品牌logo

10. CELINE

CELINE為法國的高端品牌,今個季度CELINE的新設計師把標誌”CÉLINE”改回”CELINE”,引起了不少爭議!令其新、舊Logo受到各人注目。

9. Louis Vuitton

LV的標誌性Logo,其品牌的長青當然令其一直在榜上有名!

8. Versace

Versace的品牌標誌在其Versace的字串logo及其Medusa Head logo中最有標誌性!

7. Kappa

自2018年開始,潮流續走復古運動風,亦因如此,Kappa等老牌從新獲眾人青睞。

6. Gucci

Gucci的賣座力仍在,畢竟仍是一個潮統名牌。以Logo為設計藍本的各類單品永遠是最受歡迎的産品。

5. Fendi

Fendi 新一季與Fila合作,同是以復古運動風為主軸,亦繼續備受女生們喜愛。

4. Prada

同屬傳統名牌的Prada,以第4位上榜。

3. FILA

憑一對dad shoes登上2018年10大焦點單品的FILA,受韓國人關注外亦一步一步走向國際。

2. Champion

想不到Champion這個品牌竟可問鼎第二位,不論是日版又或是美版都同樣受歡迎。

1. Supreme

來到第一位,相信眾人都不感意外。Supreme每週的岀品都招惹全球潮人的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