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小丑》獨立電影片場劇照再曝光 《HER》男主角化誇張小丑妝於街頭狂奔

電影

廣告

DC獨立電影《小丑》(Joker)由《觸不到的她》(Her)男主角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影迷們一直很好奇他會怎演繹這個經典角色。繼較早前流出的劇照後,近日他拍攝街頭狂奔場面的照片及短片再度曝光,從資料中可以感受到他演技中的瘋狂張力。

撰文:Juksy、Kelchan|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mai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DC《小丑》獨立電影片場照再曝光 《HER》男主角化誇張小丑妝於街頭狂奔

現年44 歲的男演員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在 2013 上映的愛情電影《觸不到的她》(Her)飾演男主角,其演技廣受影迷好評 ,更因此而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今年開始拍攝華納兄弟開發的另一部DC獨立電影 《小丑》(Joker),不少人都非常期待他的演出。不過在DC影迷心中,始終Heath Ledger飾演的Joker才是最為經典,所以坊間也一直很好奇Joaquin Phoenix能否憑演技挑戰他的地位。

繼較早前曝光的電影劇照後,近日又有新劇照流出。照片中可見Joaquin Phoenix以全新整套鮮豔搭配的小丑裝現身於片場,飾演這個名為「Arthur Fleck」的小丑角色,並戲劇性地被街頭的計程車給撞倒。

而在最新片場拍攝影片中,也可以看見Joaquin Phoenix以誇張醒目的姿勢在街頭狂奔逃逸,舉手投足都能看見他的精湛演技。

《小丑》講述在1980 年代,一名叫作 Arthur Fleck 的男子如何從犯罪份子逐漸走向瘋狂 「小丑」之路。而在電影較早前流出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Joaquin Phoenix會換上各種不同鮮豔多彩的小丑裝,以配合演繹出小丑瘋狂的人物性格。Joaquin Phoenix為了演出小丑這個美國經典角色,也在短短幾個月內暴瘦來符合角色外型。

此次《小丑》找來了豪華的陣容,由《醉爆伴郎團》(The Hangover)系列電影導演Todd Phillips執導,並由影史名導Martin Scorsese擔任製作人,以較低的 5500 萬美元拍攝預算來製作。在《死侍2》(Deadpool 2)演出幸運女英雄的 Domino、演員 Zazie Beetz 也加盟此片並現身片場,同時還有《金剛:骷髏島》Shea Whigham、《紅雀特工》Bill Camp兩位演員參與演出此片,這部《小丑》獨立電影預計在 2019 年 10 月 4 日於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