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現身賀台慶 鄭伊健公布優先預訂演唱會門票日期

流行娛樂

廣告

鄭伊健前一晚仍與一眾黃金兄弟在佛山撐正在舉行個唱的陳小春,而昨晚便化身神秘嘉賓在台慶上驚喜獻唱三首經典歌曲,旋即引起全城熱話;與此同時,伊健亦在個人網上平台上發帖,正式公布優先預訂演唱會門票日期,大家準備搶飛啦!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TVB、鄭伊健Facebook

驚喜現身賀台慶 伊健公布優先預訂演唱會門票日期

每年11月19日是無綫台慶的大日子,台前幕後都傾力演出,而這一年最令人能感到驚喜的必定是神秘嘉賓鄭伊健現身獻唱《直至消失天與地》、《一生愛你一個》以及和周柏豪合唱《友情歲月》,為台慶晚掀起高潮。
 

 

 

 

伊健難得現身台慶,媒體又怎會放過機會,當然把握機會大問他會否重返「娘家」拍劇,他亦表示劇本好的話,會考慮再次拍劇。

 

個唱下星期開始訂飛

除此之外,伊健早就透露明年(2019年)2月24日- 27日(共4場)將會再踏紅館,舉行《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演唱會,而昨晚他已靜靜地在個人網上平台發出短片,正式向大家公布優先預訂演唱會門票日期為本月的28日(即下星期三)開始,門票將分為HK$880 / HK$580 / HK$380 三種,想去看伊健個唱的朋友,記得到時搶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