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同G Gundam終於再同場!最新《超級機器人大戰T》陣容超吸引

遊戲動漫

廣告

今天各位機戰迷最高興的一定是看到新一集《超級機器人大戰》遊戲的消息,昨晚官方就公布了新機戰的宣傳片,名為《超級機器人大戰T》,當中最興奮的必定是看到人氣作品《勇者王》及《G Gundam》再度同場出現!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

勇者王同G Gundam終於再同場!最新《超級機器人大戰T》陣容超吸引

對上一集《超級機器人大戰》是今年3月的《超級機器人大戰X》,當時用新參戰的《魔神英雄傳》做主打,而今次雖有《魔法騎士》、《我們的青春阿爾卡迪亞無限軌道 SSX》等新參作品,但筆者還是被《勇者王》及《G Gundam》吸引。

PV中杜門已經是駕駛G Gundam,不知道故事是否由中段開始,Skip了閃光高達的劇情。

同時也看到神龍高達的畫面,希望撲克同盟全員都在啦!

另外今次勇者王只有TV版參戰,GGG Final並不在陣中,不知是否為了下一集機戰鋪路。

估計除了超龍神之外,幻龍神等也會出現。

新參戰作品包括:

《魔法騎士》

《星際牛仔》

《我們的青春阿爾卡迪亞無限軌道 SSX》

《樂園放逐 -Expelled from Paradise-》

完整參戰陣容:

無敵機械人 托萊達G7
聖戰士登霸
聖戰士登霸 New Story of Aura Battler Dunbine
機動戰士Z高達
機動戰士ZZ高達
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
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 貝積加的子嗣
機動戰士海盜高達
機動戰士海盜高達 骷髏之心
機動戰士海盜高達 鋼鐵之七人
機動武鬥傳G高達
裝甲騎兵
裝甲騎兵最後的紅肩隊
裝甲騎兵 大決戰
勇者急先鋒
勇者王
星際牛仔
飛越巔峰
機動戰艦 The prince of darkness
真三一萬能俠 世界最後之日

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決戰魔神
我們的青春阿爾卡迪亞無限軌道 SSX
魔法騎士
槍與劍
樂園放逐 -Expelled from Paradise-

而且今次機戰T會同時在PS4及Switch上發售,喜歡手題機又可,喜歡在家中享受高畫質又可,遊戲暫定2019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