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已上映但無被列入? Marvel正式公佈MCU官方時間序列

電影

廣告

自2008年《鐵甲奇俠》上映後,不但為Marvel電影宇宙(MCU)揭開序幕,更是全球影迷必追的電影作品。之不過大家觀看的時候有否發現每次看不同英雄電影的時候,時間上總是有些差異,到底正確的時間序列是怎樣的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有一部已上映但無被列入?Marvel正式公佈MCU官方時間序列

早前,Marvel推出了一本《Marvel Studios:The First 10 Years》的小冊子,內裡最引人注目,必定是首度宣布官方認證的 MCU 電影背景時間,讓你可以清楚對照每一部漫威電影故事所發生的真正時空。
 

 

 

 

 

漫威官方認證時間線:

1943-1945: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2010: 《鐵甲奇俠》。
 

 
2011: 《鐵甲奇俠 2》、《新變形俠醫》(The Incredible Hulk)、《雷神》(Thor)。
2012: 《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鐵甲奇俠 3》。
 

 

 
2013:《雷神 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2014: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銀河守護隊 2》。
2015: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蟻俠》(Ant-Man)。

 

2016:《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蜘蛛俠: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
2016-2017: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2017:《黑豹》(Black Panther)、《雷神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黃蜂女》不在列表之內?!

這一段由漫威官方和老闆Kevin Feige親自確認的漫威電影宇宙時間表,將會提供給影迷更正確的超級英雄事件年表,不過關於今年的《蟻人與黃蜂女》和未來即將上映的《蜘蛛人 2:離家日》、《Captain Marvel》依然沒有被排上官方時間表,或許漫威對這一些作品還想要賣一下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