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47歲主角Mark Wahlberg健身作息時間表曝光!每朝兩點半就起身!?

健康

廣告

主演科幻巨著《Transformers》系列以及爆笑小品《Ted》的男主角Mark Wahlberg,現年47歲卻座擁係男士都會羨慕的8嚄腹肌標準身材。對於這副近乎完美的Body,他的確有自己一套操練心得。早前接受網絡紅人James Corden的訪問,透露自己的健身作息時間表,原來他每晚7點半便準時瞓覺,清晨2點半便開始新一天!真的不能不佩服他的自律!

撰文:Juksy | 編輯:BAG|圖片: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Transformers》47歲主角Mark Wahlberg健身作息時間表曝光!每朝兩點半就起身!?

James Corden親身試驗Mark Wahlberg的一天生活,並跟足他的作息時間表!

2:30 凌晨起床
2:45 禱告時間
3:15 第一餐早餐
3:40 – 5:15 晨操
5:30 晨操後第二餐早餐
6:00 洗澡
7:30 高爾夫球
8:00 少量點心
9:30 冷療(將身體置於超低溫治療,舒緩肌肉和關節疼痛)
10:30 少量點心
11:00 家庭時間/會議/工作
13:00 午餐
14:00 會議/工作
15:00 接孩子放學
15:30 少量點心
16:00 第二次健身
17:00 洗澡
17:30 晚餐、家庭時間
19:30 上床入睡

這個時間表完全嚇倒了James Corden,他直言:「現在哪有人在晚上 10 點半前就已經睡覺?」

沒想到James Corden操完一輸健身器材之後,Mark Wahlberg告訴他這只是熱身,正式健身套餐現在才開始!

從片中可見,第一輪的健身經以Cover全身的操練,由一開始的拉筋動作、到手臂的瞓練、再到推胸、並緊接大腿、再回到左右上胸、到跳繩。全身都肌肉就是每天4點開始受猛烈的刺激!

他的作息時間表極度自律,更令此成為一個網絡挑戰,不少人都希望Live likeMark Wahlberg!

就是這種生活,令他47之齡,仍下擁有一副近乎完美的Body!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