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新歌嘲《中國新說唱》踩吳亦凡 稱:低谷時他連一個問候也沒有

流行娛樂

廣告

對於有看《中國有嘻哈》的朋友來說,一定會認識冠軍PG One。但是他因為被認為與內地明星李小璐出軌而遭到娛樂圈封殺,直至近日才發現原來是虛假消息。PG One也在近日慢慢復出Hip Hop圈子,一首首神曲再次出現,新歌《My Bro》更是踩爆中國Hip Hop圈和吳亦凡

撰文:白仔丨圖片:微博、Intsagram、截圖

PG One新歌嘲《中國新說唱》踩吳亦凡

PG One為中國地Hip Hop團體「紅花會」的成員,實力相當。「紅花會」在中國Hip Hop界也非常出名,當中成員貝貝更是被認為是中國「快嘴」第一人,而PG One在Freestyle比賽中的發揮也是超常。

PG One在《中國有嘻哈》中的發揮也超常,在首次的入圍賽中就被譽為是最有機會問鼎冠軍的人,而且最後也真的得到冠軍。他的Flow和用字都非常出色。

他是吳亦凡戰隊的成員,在隊期間雙方關係都非常好,不時在私下都有互動,而吳亦凡也在最後幫助PG One成功奪冠。

在2018年年頭PG One與李小璐偷情事件爆出後,PG One𣊬速被娛樂圈封殺,而其他Hip Hop選手如Gai同樣受到牽連,令到整個中國娛樂圈都開始封殺Rapper類的明星,更令《中國新說唱》被河蟹,可見這件事情非常影響。

但近日中國第一狗仔證明了當時PG One和李小璐的事件純屬假新聞,也還PG One一個清白。也讓闊別多個月的PG One開始慢慢復出Hip Hop界,更推出不少新歌。

他更推出一首名為《Super Saiyan》的歌曲去幫吳亦凡diss back當時的「虎撲事件」,但是吳亦凡看來並沒有為此感到開心和「Real」。吳亦凡看似因為PG One和李小璐的事件而想與他劃清界線。

PG One更在吳亦凡生日當日在微博上祝慶他,更為他的新專輯《Antares》打廣告,真的當對方為Bro!

除此之外,他也發布了一首名為《未來還未來》的新歌,去唱出自己在這段低谷時候的生活,不少網民都要求Pg One復出,因為他做的歌的確是一流。

新歌力踩吳亦凡

新歌《My Bro》當中,PG One提及到「Rap of China 2 你也沒戲」,暗諷《中國新說唱》中的選手實力低下,而且更也暗諷了吳亦凡在節目中沒有資格成為製作人,他也只是一個不懂得Hip Hop的「偽Rapper」。

除此之外,在《My Bro》一曲中也提到「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Papillon,同行裡面除了Jin哥他問候,世態炎涼這個道理everybody know」,諷刺了在PG One低谷時期,他的「好導師好Bro好朋友」吳亦凡連問候一句也沒有,而同行中只有MC Jin和唱《Papillon》的王嘉爾有關心他,可見吳亦凡在節目上稱的「Be Real My Bro」非常假仁假義。

吳亦凡除了在PG One的新歌《My Bro》中被diss外,他也在近日傳出可能會捲入中國的「逃稅事件」,被認為他就是早前爆料中指出的那個「W姓的說唱明星」。

除此之外,他的新專輯《Antares》在iTunes榜上爆紅登第一,但被官方認為是「有人在刷銷量」,所以遭到下架,他其後就否認事件。但事件真相是如何,就無人得知了。

禍不單行的他在於近日被發現在夜店激吻女女,更被夜店大爆吳亦凡經常出沒這一間地方,令到他的形象大毀。

另一邊廂PG One的復出也在如期進行,在新歌中大Diss《中國新說唱》和吳亦凡後,也被網民激讚,要求他加快進度推出新的歌曲。

越來越多人將吳亦凡與王嘉爾作比較,雖然兩者都是親中之人,但是撇除這個因素,王嘉爾在做人和做歌上都比起吳亦凡好很多。

而王嘉爾的新歌《Different Game》中更找來Gucci Mane合作,絕對是非常強!而且他也不用任何Auto Tune,用自己的聲音就完勝了吳亦凡。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