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水行俠陪你過聖誕】精選6套2018聖誕檔期必睇電影

電影

廣告

隨著2018聖誕假期越來越近,大家會有一個什麼娛樂計畫呢?如果你想輕輕鬆鬆,與家人朋友享受優閒舒服的假期,就不妨去看看電影。現在編輯就精選了6部12月上映的電影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撰文:Jack|圖片來源: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

【大黃蜂、水行俠陪你過聖誕】6大精選2018聖誕檔期電影

1.移動城市:致命引擎(6-12-2018)

電影講述人類文明被摧毀的數千年後,在這片荒涼的土地上,大大小小的移動城市橫行,遵守著最原始的法則,弱肉強食,無情地掠奪自己需要的東西。Tom Natsworthy (羅拔舒肯 飾) 與危險的女逃犯Hester Shaw (海拉希爾馬 飾)結盟,為改變未來而不斷奮鬥。

這一部史詩級的大作改編自菲利普·雷夫的同名小說,由《魔戒》、《哈比人》系列導演親自操刀,視覺特效大師克利斯汀·瑞佛斯執導,絕對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2.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20-12-2018)

上一集無敵破壞王與雲妮露在遊戲世界中建立深厚的友誼,尋回自我,遇見各式各樣的就遊戲角色,重拾大家的童年回憶。這次他們將會來到互聯網的世界,一齊發掘隱藏在當中的新奇有趣的一面。

在預告片中,雲妮露受到眾多迪士尼公主的圍堵,究竟他們將會產生什麼火花呢?另一方面,很多經典的角色接二連三地登場,例如《星球大戰》的白兵、迪士尼公主等,還有更多有趣的彩蛋等著你們去一一捕獲。

3.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13-12-2018)

一個生活在布魯克林的平凡青年麥爾斯(Miles)發現自己擁有不尋常力量,正於徬徨之際,意外身亡的蜘蛛俠彼得柏加(Peter Parker)突然現身話要教他做守護城市的蜘蛛俠。這時,麥爾斯才洞悉到原來這宇宙並不只有一個蜘蛛俠,過程中他更認識了來自其他次元、同樣擁有超凡力量的桂恩史德西(Gwen Stacy)、暗影蜘蛛俠(Spider-Man Noir)、佩妮柏加(Peni Parker)及蜘豬俠(Spider-Ham)。那邊廂,大壞蛋金霸王(Kingpin)再度作惡,眼見家園即將被摧毀,麥爾斯決定奮力一戰,與其他伙伴「聯俠出動」, 拯救蜘蛛宇宙!

4.水行俠(20-12-2018)

《水行俠》雖然是由驚悚片聞名的溫子仁執導,但是大家可以放心,這絕對不是恐怖片,而是精彩刺激的英雄大片。水行俠作為兩個世界的結晶,他特別的血統,特別的能力,將會引導他去完成一段段旅程,讓他學會如何成為一個國王,或者是一名英雄。

激烈的水中打鬥,帶有神秘感的亞特蘭提斯,幽默搞笑的水行俠,無一不是這套戲的看點,究竟這場戰爭誰會獲勝,我們拭目以待吧!

5.聖誕怪怪傑(27-12-2018)

每一年的聖誕節,很多人都會慶祝,享受節日的氣氛,然而孤僻的聖誕怪怪傑這次終於不能忍受濃厚的節日氣息,他決定喬裝成為聖誕老人,偷走他們的禮物。在行動的過程中,他遇見一位可愛的小女孩,熱情究竟能否讓冷漠的聖誕怪怪傑融化呢?

《聖誕怪怪傑》老少咸宜的動畫在美國上映試成為單日票房冠軍,而這次由香港的男神黃子華鬼怪粵語聲演,強強聯合,絕對不能錯過。

6.大黃蜂(27-12-2018)

《變形金剛》衍生而來的電影《大黃蜂》同樣在12月上映,滿身傷痕的大黃變形為一架普通的黃色甲蟲車,被少女查莉(希莉辛菲 飾)發現並修理後, 兩人將會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

除了大黃蜂之外,還有很多經典變形金剛將會現身,包括柯柏文、震波、閃電等等,絕對讓粉絲們可以大飽眼福。